心跳达到240下

会员8572740 1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晕,闷

发病时间及原因:上课时间激动的笑了一下

治疗情况:医生说是心律失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您好: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常见有发热;甲亢;贫血;心肌炎;情绪激动;运动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窦性心动过速只是一种症状;都是由于其他疾病引起的;本身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病,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除外上述的情况。可暂时不予处理。去除病因后自然缓解
有用0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你好考虑是心肌缺血的情况,建议你口服丹参片和消心痛治疗会有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在临床上有一个常用的公式,对于运动时心跳最快能达到多少,主张用220减去实际的年龄,比如20岁的青少年,在运动时可以达到的心率就是220-20=200次/分,心率不能超过200次/分,但是有一定的误差,超过200次/分。所以在200次/分的基础上,再乘以60%-70%左右的,比如220-20再乘以70%,就是140次/分的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反应,注意适当加强体育运动,可以降低心率。

许恒参医师内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363
擅长:冠心病,老年人脑栓塞,脑血栓后遗症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植物神经紊乱 引起,服用谷维素,安定,V-B1,心得安和朱砂安神丸,进行治疗5天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这一般需要及时的心电图检查,可以考虑用一点心痛定,速效救心丸暂时看看,待检查结果,指导用药,特 别要注意心理性 的因素。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您好,就您的情况偏高一些的,但是问题不大的,没有其他异常就不要担心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属于一种心动过速的情况,有室上性心动过速也有窦性心动过速的情况,需要上传检查结果。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的问题需要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摄入,控制好情绪,必要时住院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刘翠内科高碑店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206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心肌炎,早搏,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缓,室性心动过速,慢性心功能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