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芭克可以去除因豆浆烫伤留下的疤吗

会员8396322 1岁 已回复
金芭克可以去除因豆浆烫伤留下的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俊义 正骨医院中医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骨关节病、皮肤病、失眠、妇科
已帮助用户: 2026
你好,疤痕一旦形成根本无法祛除,只能是淡化, 应注意不要饮酒,喝浓茶,咖啡;亦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诸如辣椒,葱,大蒜等等;同时要避免受凉,剧烈运动或过度疲劳.您这个还是做一下激光手术比较好,祛除伤疤目前也多采用激光手术。也可以尝试一下熏衣草精油和维生素E直接外抹 也可能有一定效果。不过最好还是激光手术。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烫伤疤一般需要到医院做激光,比如点阵激光,另外也可以选择微晶磨削术。烫伤疤痕主要是皮肤受到烫伤之后留下的,和皮肤愈合不良有一定的关系,激光能通过产生的热量刺激胶原细胞和弹性纤维细胞生长排列,使疤痕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微晶磨削术会利用微晶探头对皮肤少量的磨削,可以使疤痕部位的皮肤慢慢的被磨平。早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还要避免使用激素类的护肤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烫伤去疤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去掉。手术切除疤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去除疤痕的方法,这种手术祛疤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皮肤上的疤痕会得到有效祛除,皮肤会恢复美观,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不过这种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饮食上要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被烫伤后去疤可以通过激光去疤,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激光去烫伤疤痕主要是通过强脉冲光,采用特殊波长也能起到光热反应,对疤痕组织起到修复作用,不仅能有效淡化疤痕,还可以提高皮肤性质,手术以后皮肤会更加有弹性,烫伤后留下疤痕可能是损伤到了真皮层就会有疤痕,通过激光方法治疗后,也可以涂抹抑制疤痕增生药膏来进行治疗,避免在恢复期间留下色素沉着。建议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局部的护理,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烫伤后疤痕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疤痕的药膏涂抹,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去除。激光手术属于微创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不同波长对疤痕组织作表皮逐渐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达到彻底祛除疤痕的目的。经过治疗以后,可以恢复肌肤原来的状态,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平整,提升局部皮肤的颜值。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长时间的受到紫外线照射,以免造成色素沉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脸上烫伤去疤的方法是在局部涂抹去疤膏,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形成疤痕的面积比较小,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祛疤膏,一般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还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如果疤痕的面积较大或者是比较严重,则需要选择激光的方法尽早治疗,有助于软化瘢痕,还可以抑制疤痕增生,对于烫伤疤痕的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平时还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也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