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呼吸内科专家回答奇怪病症!

会员8321400 1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最开始后背右侧偏上突然疼痛,无法深呼吸不然疼痛剧烈,之后疼痛减轻,拍CT后医生从片子上诊断说是中叶不扩张有阴影,怀疑肺部有炎症,肺叶缩小,但不发烧不感冒不咳嗽,医生建议消炎输液头孢呋辛吃左氧氟沙星,大约十天后到医院复诊拍CT炎症一点没有减轻,中叶仍然不张并有少量积液。做支气管镜无异物,闭管光滑,确认无肿瘤。医生怀疑肺结核,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肺结核是慢性传染性疾病。
只要坚持规范合理全程科学用药,是可以治愈的。到治愈为止,大约至少需要8到10个月。
罹患该病,需要很好的休息,均衡的营养,千万不可劳累和熬夜。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采纳,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海洋 医师 青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瓣膜病、心肌病...
已帮助用户: 1792
病情分析:很多种肺疾病在CT上都可以表现为阴影,就像给你看吧的医生考虑的一样,炎症、肿瘤、结核等都可以,首先考虑炎症是对的,但治疗复查后没有改变就要考虑其他的了。继续做结核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心脏病发病时,有些人会感觉到乏力恶心以及食欲不振,还会出现疼痛感,如胸腔和胸骨出现压迫性的疼痛。尤其以胸痛是最为典型的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心脏病发作时,还会引起头晕、目眩,严重的还会导致晕厥。同时还会出现心悸、气短,呼吸急促以及呼吸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睡觉时扎紧头发,平时扎紧头发,经常烫头发,工作压力大或患有各种疾病也会导致脱发。建议平时洗头时选择合适的洗发水,用精油保护头发,或者用生姜洗头,快速长出新头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就是由于精神压力大导致的。陌生的环城市,吵闹的周边环境,无形中的一种压力,这种压力导致睡眠不好,不是精神病。尽量放松,找到一个释放压力方法如骑车,游泳,唱歌,美食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是经常发生还是偶尔?如果是偶尔的,可能和生活压力等外界因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的,就要考虑存在焦虑症。
指导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心理门诊检查测试,平时尽量多创造良性的刺激,比如多和朋友交流,多进行户外运动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通常有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异常、门诊无法处理的症状、阴道分娩等情况,需要产科专家,具体如下:
1、孕妇无任何高危因素,普通门诊医师即可进行日常保健,无需由产科专家诊断。
2、需要产科专家给予专业的意见,如一些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的异常,应及时联系产科专家,以免病情延误。
3、一些在门诊无法处理的较严重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入院处理,产科专家会关注孕妇疾病进展。
4、在阴道分娩过程中,需要有产科专家判断处理,如是否需要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的操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使用矿泉水冲奶粉2至3个月,不会太影响宝宝的健康,但长期这样喂养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及便秘等,还会阻碍对牛奶的营养吸收。
宝宝饮用含钠高的矿泉水,对脑部发育也会造成影响。除了矿泉水,家庭常用的纯净水也不适宜冲奶粉。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减少人体对这些有益元素的摄入,比如氟,而自来水中适量的氟化物能降低婴幼儿的龋齿率。熊国平提醒,不管是给宝宝冲奶粉还是直接喝,最好用普通的自来水,煮沸、放凉即可。
建议:如果只有开水,孩子又哭着要马上喝,可以用凉开水兑烧开的水。切忌,水一定是要烧开过的,不能用自来水和烧开的水勾兑。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