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癖散结胶囊要吃一个月吗

会员8237436 34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胸部有时疼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09年做过右乳房囊肿切排手术

治疗情况:已冶好,后感觉总有时疼痛.今天彩超检查为双乳增生,开了乳癖散结胶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一般情况首先建议积极调整情绪,避免过于激动

同时建议可以选择乳癖消,.逍遥丸等治疗,注意用药后积极到医院复查即可
有用0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乳腺增生常见于育龄妇女,由于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月经,怀孕,哺育均有影响,这种病分轻,重型,轻者不用治疗,可观察,注意饮食:不要吃烧烤,油炸,膨化食品;避免接触放射线;不能滥用激素,少用含激素的化妆品;避免情绪抑郁,心理紧张.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乳安片,乳癖消,逍遥丸,乳康片均可.注意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就行.
有用0
关注
时爱芬 书洞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126
乳癖消是治疗乳腺增生的常见药物,在月经期间需要停止服药,乳腺病在现在是用中药就可以治愈的,你可以试一下纯中药乳馨安,对身体没什么害处,能够彻底根治乳腺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隆胸后通常是可以吃乳癖散结胶囊的,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在做自体脂肪填充后,通常是不会有明显的不良症状,如果是因为手术而导致脂肪坏死结节的情况,可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乳癖散结胶囊进行治疗,只要坚持吃药,局部的肿块也会逐渐的消失,乳癖散结胶囊,通常副作用很小,可以放心食用。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加快乳腺增生的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月经推迟一个月还没来先要确定是否怀孕了,如果怀孕了就不需要吃药。如果没有怀孕可能需要吃药治疗。
在排除怀孕后,建议患者到妇产科做一些检查,比如血液HCG、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等。如果是因为激素失调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黄体酮催经药。子宫内有粘连,要尽快做好手术处理,避免出现粘连。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并要多吃一些不同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骨折吃一个月中药是否还要吃,需要视情况而定。
如果吃一个月中药是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当骨折处肿胀疼痛基本消退后,就不要吃了。但是如果是一些部位情况的骨折,例如股骨颈骨折、舟骨骨折、距骨骨折等,患者的血液循环相对比较差,需要继续吃中药来促进骨骼生长,建议患者继续吃下去,一直等到复查看到有骨痂生长就可以停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脚骨折一个月了是否还需要吃药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不需要吃药:脚骨折后,患者通常需要吃一些消炎止痛、消肿的药物来促进骨折后的恢复。脚骨折一个月后,患者疼痛感、骨折处肿胀等症状通常较轻,如果患者没有骨质疏松等情况,脚骨折一个月了通常不需要再吃药。
2.需要吃药:如果患者年纪较大,或存在骨质疏松的情况,脚骨折一个月后可能仍有肿胀、疼痛等不适症状,此时,脚骨折一个月了通常还需要继续吃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经时间长出血不止这可能是炎症,内分泌失调,功血等引起的,也可能与更年期是有关系的,做B超等检查,服用药物止血治疗的,同时积极治疗原发病,查找原因,止血治疗,避免继续血液丢失过多,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横突骨折一个月一般还需要吃药。
通常情况下,横突骨折一个月后会出现疼痛,但是这种疼痛并不是很严重,一般骨折愈合后要两个月,一个月内还没有痊愈,可以继续服用药物。如果还存在疼痛,可以服用扶他林西乐葆进行镇痛,还可以选择服用腰痛宁胶囊进行活血化瘀的治疗。其次,骨折会出现软组织挫伤,在愈合的时候,运动减少会造成肌肉紧张粘连,血液循环也会变差,患者需要对症使用藤黄健骨丸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活血化瘀、散寒止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