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恶心 拉稀

会员7061544 61 已回复
胃痛 恶心 拉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浅表性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引起的。建议做个胃镜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目前建议服用胃舒平和乐得胃或使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来治疗。可以改善症状的 祝你健康。
有用0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你好!你这可能是胃炎或胃溃疡,应该做胃镜检查确诊后,你应服用吗丁啉饭前服用,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最好是食疗,药物只是辅助性的,不能根治,只能应急,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穿暖,不要受凉.
凡以胃脘部经常发生疼痛为主的病证,称为胃疼.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病,以及胃神经官能症等均以胃脘疼痛为主要表现.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痛恶心拉稀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胃痛恶心拉稀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环丙沙星、左氧氟沙星、多潘立酮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饮食调理,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要多吃清淡的食物,还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不干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餐后一个小时胃痛,考虑是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胃溃疡是餐前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做一个胃肠道检查,服用药物可以治愈的。要坚持科学用药。饮食上要少吃过油腻辛苦食物。

王玮主治医师内科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内科,结核内科及传染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肠胃炎导致的胃痛、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肠胃宁胶囊来治疗,同时喝些温开水,如果服药后这种情况没有改善就需要考虑去医院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饮食上吃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些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要细嚼慢咽以达到易于消化减轻对胃刺激,饮食要规律。祝身体健康。

袁永亮医师内科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26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可能是脾胃虚弱虚汗引起的不适,二是慢性浅表性胃炎消化不良的情况,胃癌的几率是不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多喝水口服附子理中丸人参健脾丸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做个B超的好

朱立成医生会员内科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已帮助用户:28440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胃痛,呕吐,拉稀,恶心,这样考虑是存在胃炎疾病和肠炎是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在就是这样拉肚子你这个要看一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可能.尤其是否有结肠炎的可能.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