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胸痛是否肺炎

会员8070879 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咳嗽,胸痛是否肺炎
发病时间及原因:
7-八天,感冒
治疗情况:吃了新诺明,效果不明显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建议你积极检查, 确诊病因在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咳嗽是人体保护呼吸道的一种反射,通过咳嗽可以及时的把呼吸道的有害的物质及时清除,才能保证呼吸道的通畅的,你的咳嗽可以说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需要积极治疗是可以回复的,目前你的情况主要与气管的的炎症导致的咳嗽有关,抗炎,化痰,平喘是治疗的主要原则。目前建议你服用阿奇霉素,奥停和复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药物服用,照说明书服用即可,配合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苹果,梨等对你是有帮助的
有用0
122 药品保健品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8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的情况,你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如果有发热,咳嗽,咳痰,就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肺炎,再者结核之类疾病,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确定具体情况,再做相应处理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治疗后咳嗽胸痛可能是肺炎累及胸膜合并有胸膜炎。可以到医院呼吸科进行相关检查,血常规以及胸部CT,了解肺炎病变情况。使用止痛药物对症处理。也可能是心肌缺血,可以服用冠心苏合丸。建议合理饮食,控制能量、脂肪摄入。适量补充蛋白质,多吃含钾,钙丰富而含钠低食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适当增加海产品摄入量,如海带,紫菜,海产鱼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的情况,你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如果有发热,咳嗽,咳痰,就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肺炎,再者结核之类疾病,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确定具体情况,再做相应处理方案。

122药品保健品已帮助用户:188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肺宁颗粒,阿莫西林治疗,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着凉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胸痛,不敢咳嗽,胸cT检查肺炎,胸膜有炎症不重,有胸膜炎的话咳嗽深呼吸是会疼痛,你可以继续住院治疗
意见建议:炎症和结核有时在早期是分不清的,结核也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杆菌感染。既然发烧有降低的趋势,你就继续住院治疗,祝你健康

唐桂艳医师内科麻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311
擅长:脑梗塞,前庭神经元炎,瘫痪,高血压性脑出血,急性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颅内高压综合征,美尼尔氏综合症,位置性眩晕,梅尼埃病,发作性眩晕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此时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后再用药治疗是比较好的,此时不建议盲目用药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进食一些润肺的药物和食物,这样有助于恢复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你好,伴随症状:咳嗽伴发热多见于急性上、下呼吸道感染、肺结核、胸膜炎等。咳嗽伴胸痛常见于肺炎、胸膜炎、支气管肺癌、肺栓塞和自发性气胸等。 

苏彦霖医师内科清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841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尿病、失眠抑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