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康灵胶囊吃多少盒为一个疗程

会员7836176 46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胃溃疡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个月前

治疗情况:吃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六盒一个疗程。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饭后服用
意见建议:
它主要是柔肝和胃,散瘀止血,缓急止痛,去腐生新。用于急慢性胃炎,胃溃疡,糜烂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及胃出血等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康灵胶囊应该饭后服用。
胃康灵胶囊的主要成分是白芍、白及、甘草、茯苓、延胡索、海螵蛸、三七、颠茄浸膏,是常用于慢性胃炎方面治疗的药物,如果饭前吃这个药容易引起胃胀,胃疼,打嗝,呕吐恶心,食欲不振,烧心,吐酸水等情况。
在服药期间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如果是孕妇,产妇以及儿童,年老体弱的患者应该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伸筋片还含有马钱子、红花等成分,具有舒筋通络、消肿止痛、活血祛瘀的功效。对于坐骨神经痛、肩周炎、关节炎等疾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这种药物有一定的毒性,不能长期服用,一般一个疗程不能超过两周,所以,一个疗程多为一周,症状缓解后可以停药。但若超过两周未见缓解,需要及时就医,更换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对患者身体造成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化疗6次算是一个疗程,但是往往在进行完两次化疗之后,患者会重新拍一个片子,然后和之前的片子对比一下,看看这个药物是否起到了作用,如果起到作用就证明这个方案成功如果没起到作用,就证明这个方案失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梗塞是指颅内血管因狭窄闭塞出现的缺血症状,常有头晕,头痛,言语不利,四肢瘫痪及乏力,活动障碍等后遗症。养血清脑颗粒有改善脑部循环的效果,可以改善后遗症症状,养血清脑颗粒可以服用至症状有所改善,注意是否有胃部不适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化疗的疗程因疾病不同,方案不同,疗程也不同,常见的方案有两周方案,三周方案,化疗是化学药物治疗的简称,通过使用化学治疗药物杀灭癌细胞达到治疗目的。化疗是目前治疗癌症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盐酸米诺环素一般吃2到3个月,这样才能够减少复发。
指导建议: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晒太阳,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