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得的脑出血

会员7818488 59 已回复
全部症状:左边没知觉,全部依靠右边

发病时间及原因:2005年11月份,因和儿媳娘家生气导致脑出血

治疗情况:偏瘫,左边没知觉,但是还知冷知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病情分析: 一般是情绪异常、过度劳累等因素诱发,患者一般具有基础疾病史,如高脂血症、糖尿病、高血压病,心脏病等,平常用药不合理、控制不理想,或是没有坚持合理、正常的用药,导致“外源性”刺激诱发急性脑血管事件。

意见建议: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脑出血的外科治疗,应在非手术治疗未能奏效而出血尚未引起原发或继发的致命损害时才有价值.手术治疗的目的在于消除血肿,降低颅内压,解除脑疝的发生和发展,改善脑循环,促进受压脑组织的及早恢复
有用0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患者脑出血与生气,情绪激动是有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由微动脉瘤,或微血管瘤,瘤破裂引起或高血压,血压太大,导致血管破裂,引起的,一般和人脾气暴躁,不良饮食致使血管脆性增加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注意饮食,保持血压平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与生气可能有关系。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是一种较严重的脑血管病,与高血压有很大关系。患者生气时可能会引起血压短时间内升高,进而诱发脑出血。因此,脑出血与生气可能有关系。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这病挺严重的,脑出血的早期死亡率很高,大多数幸存者也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例如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言语吞咽障碍等。脑出血是一种很严重的脑卒中,冬春发病居多,男性多于女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术后护理主要有勤拍背,预防坠积性肺炎,勤翻身,或下身垫气垫,预防褥疮。勤活动下肢,防止下肢静脉血栓,肺栓塞。进行四肢的按摩,避免肌肉萎缩。如果有尿管保留,要定时开放,超过三天要每天冲洗膀胱,避免泌尿系感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摄入天然抗凝与被动脂食物,摄食此类食物有助减少心肌梗死与缺血性中风。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的黑木耳及含吡嗪类物质如大蒜、洋葱、青葱、茼蒿、香茹、龙须菜及草莓、菠萝也有一定的抗凝作用。番茄红葡萄、桔子中含少量类似阿斯匹林水杨酸抗凝物质。被动脂食物有螺旋藻、香芹、胡萝卜、山楂、紫菜、海带、核桃及橄榄油、芝麻油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相比较当地的小医院没有三甲医院或公立医院,治疗的好,脑出血引起的并发症是很多的,这样的病也是严重,严重的话,会导致休克的,会伴瘫的,所以要及时的去比较好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