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狂躁症在哪科看

会员7797707 88 已回复
全部症状:身体状况基本良好没有老年病,去年骨质酥松吃了半年中西医已好转。

发病时间及原因:这一二年经常发脾气猜疑别人对她不好,最近更厉害。

治疗情况:该病未看过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老年痴呆症是发生在老年期及老年前期的一种原发性退行性脑病指的是一种持续性高级神经功能活动障碍即在没有意识障碍的状态下记忆、思维、分析判断、视空间辨认、情绪等方面的障碍治疗中药天麻可改善学习记忆障碍除可保健养身更可预防或治疗老年痴呆症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及时内科看看的,结合医生按时眼药,同时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
有用0
徐鑫 医师 湘南学院
擅长:常见临床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6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去看看内科吧 一般可以有人接待的 这病没法治疗的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老年痴呆症发病常很隐匿,不为人们所注意,因此,正确认识痴呆早期症状,使病人得到及时治疗,延缓进展,就显得非常重要。 痴呆早期记忆障碍表现很突出,病人容易忘事,丢三拉四,初期表现为对近事的遗忘,如对几小时前刚吃过菜的已不能回忆。随着病情加重,远事记忆也受影响,如不能回忆过去的经历。有的病人表现为情感障碍,早期有情绪不稳定,感情脆弱易流泪,遇事抑郁愁闷,为小事焦躁不安,害怕恐惧等。一些病人有认知障碍,开始可有注意力不集中、思想分散、说话重复,优柔寡断下不了决心,与以往的精明强干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些病人有心理障碍,由于记忆力减退,不知道东西放在何处,总怀疑有人偷他的东西。有的病人感到躯体不适到处求医检查,虽未查出异常,但仍感到痛苦。患者性功能低下,常怀疑配偶有外遇,为此家庭常吵闹不和。少数病人有行为障碍,一反常态变得过分节俭,到处收集废品,一些病人把自己画的简单草图比作为名家所画,备所珍藏。有些病人到了新环境经常走错家门。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痴呆症状狂躁症是指狂躁性老年痴呆症,一般情况下,它有注意力涣散、思维和行为障碍、情绪失常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注意力涣散:狂躁性老年痴呆症患者往往会出现注意力涣散的症状,会不由自主地自言自语,注意力无法集中。
2.思维和行为障碍:狂躁性老年痴呆症患者还容易出现思维和行为障碍,可能会出现幻觉、幻听、错觉等。
3.情绪失常:狂躁性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情绪容易失常,比如抑郁、焦虑不安或过度兴奋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问题可能是老年痴呆症,在临床上老年痴呆症的很多会伴有精神上的障碍的,只能说是适当的使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必要的时候可以在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来进行治疗,平时要做好心理护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安抚神经的药物,周围的护理人群要注意对病人的照顾,不要引起老年痴呆病人情绪的大波动,也不要顶撞病人。在病人的日常生活起居上要有耐心,并且多体谅老人。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痴呆狂躁症,以情感高涨或易激惹为主要临床相,伴随精力旺盛、言语增多、活动增多,严重时伴有幻觉、妄想、紧张症状等精神病性症状。严重时伴有幻觉、妄想、紧张症状等精神病性症状。一般病人可到医院中医科进行辨证论治,结合心理科进行治疗,效果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的人是会出现狂躁症状。情况严重时就需要在家人的陪同下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让病人的身心得到舒缓,避免由老年痴呆引发忧郁症状,造成失眠的症状。要多注意营养成分的补充,通过吸收各种缺失的营养物质来减少失眠症状的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痴呆狂躁症可以吃一些镇静的药物,因为这病一般都比较常见一般老年人,但性情比较暴烈的时候要看有没有肝功能异常。如果实在不行就要去做检查。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所以要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治疗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