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囊肿手术后复发去哪里最好

会员7555625 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脚坡,不是好痛,经确诊是骨囊肿

发病时间及原因:孩子玩世摔了有一些骨裂

治疗情况:手术后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到二级以上的医院骨科或者儿科医院的骨科进行治疗的,防止加重的可能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腱鞘囊肿手术后复发可以进行二次手术。
术后出现的肌腱鞘囊肿复发,需要进行第二次外科切除。不过,做完这台手术,疤痕粘合的情况并不好。因此,在做完这一系列的手术之后,一定要谨慎地进行分离,避免对周围的神经和血管造成的伤害,术后要多休息,避免出现反复。伤口要及时进行换药和杀菌。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腱鞘囊肿做手术后复发可以通过二次手术来改善。
腱鞘囊肿术后再发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复发,很有可能是因为首次手术后腱鞘囊肿囊壁没有彻底清除,或是新的囊肿在新的位置生长。如果囊肿复发并不会对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也可以不治疗。如果出现局部疼痛压迫神经,引起疼痛、麻木等症状,可能会影响工作和生活,则要重新做一次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腱鞘囊肿术后有很大的几率会出现,腱鞘囊肿虽然被摘除了,但肌腱依然存在,如果长期工作,或者受到了寒冷的影响,很有可能导致肌腱鞘的生长,出现局部渗出,从而导致了腱鞘囊肿的复发。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腱鞘囊肿,一般都可以用两个大拇指挤压挤压,如果囊肿体积大、质地坚硬,则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骶管囊肿的类型及手术方式不同,从而导致术后复发率不同。
骶管囊肿如果是通过骶管囊肿的穿刺、抽吸、注胶模式,术后复发率可能是10%-20%左右;如果是无神经根的骶管囊肿,其复发率可能是1‰-2‰左右;如果是有神经根的骶管囊肿,复发率可达4%-5%左右;如果是骶管囊肿更新重建,复发率可能是2‰-3‰左右。
患者平时应该多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并清淡饮食,多进食汤粥类,如菌菇汤、山药粥等,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手术后复发率有多少,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
行卵巢囊肿切除手术时,患者可能会损失周围的组织,手术后,患者需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卵巢周围组织的恢复。如果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医生操作不当,或者手术后患者不注意护理,复发率就可能会比较高,达到15%左右。如果患者的手术切除干净,并手术后注意护理,复发率可能会比较低,在5%-10%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属于妇科疾病,可以去驻地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采取抗炎治疗和物理治疗。宫颈囊肿是宫颈腺体内的分泌物被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形成囊性肿物。宫颈囊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宫颈的慢性炎症,一般不会恶变,也不需要特殊处理,平时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放松心情,定期复查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