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头晕,站立闭眼时更厉害,查脑超脑中动脉血流速以右侧缓慢为...

会员7422936 --- 已回复
关于头晕,站立闭眼时更厉害,查脑超脑中动脉血流速以右侧缓慢为著,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贫血低血糖低血钾导致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血糖血常规电解质等,明确病因后治疗。最好定期检查,注意休息。
有用0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这样的情况还是考虑存在神经衰弱的可能性引起的
是需要注意积极的针灸按摩治疗观察看看的
有用0
关注
汪一夫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75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容易导致脑梗塞的,建议可以服用一些扩血管的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大脑前动脉血流速度减慢说明脑供血不好,主要原因可能是动脉粥样硬化、血液粘稠、血脂高等,如果时间长了,可以出现脑梗死等情况。所以要预防脑梗死的发生,根据不同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果服用降血脂的药物,平时注意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脑中风头晕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脑中风头晕可能是出血、梗阻、大脑功能区受损等导致的。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乐观情绪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尽量避免情绪激动,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头晕是由于皮肤血管扩张,脑部血流减少造成的,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脑梗塞,脑出血,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美尼尔氏综合症。高血压,糖尿病,贫血。全身一些代谢性疾病都可以造成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痔疮容易造成的出血,如果经常慢性出血有可能造成贫血的出现,继而出现头晕不适的症状。应该对此有正确合理的认识,对痔疮进行治疗,同时在饮食上营养均衡,搭配合理,补充足够的身体所需,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的活动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逐渐地改善,促进早日康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偏头疼有出现脑袋血液流速过快,血液流速过快,会导致出现头晕眼花头疼的,可能有出现脑血管痉挛的,定期监测血压变化的,出现疼痛感,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的方式来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常见的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梅尼埃病、休息不好等。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