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喝了一点白酒,一会儿头上长了一...

会员7404462 30 已回复
昨天中午喝了一点白酒,一会儿头上长了一个包快?是咋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岭背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身疼痛、颈腰疼痛专科
已帮助用户: 7889
考虑是酒精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可能还是属于上火等,会造成的,要注意的,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了白酒不能吃感冒药。
感冒药含有扑尔敏、对乙酰氨基酚等成分,会刺激胃肠黏膜。白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也会对胃肠道造成刺激。如果酒后服用感冒药,对胃肠黏膜的刺激会增加,出现恶心、呕吐、胃痛等不良现象,对身体不好。
喝白酒后吃感冒药也会加重肝脏负担。感冒期间尽量不要喝白酒、啤酒或含酒精的饮料,会影响病情的恢复。适当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怀孕初期喝了一杯白酒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受精卵形成时的怀孕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和白酒的,这不会对胎儿产生什么不利的影响,当然也是后很低的几率出现流产,受精卵不能着床等情况,但如果是在受精卵形成的18天后喝酒后就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就会使得胎儿出现胎儿畸形、胎儿神经系统异常等情况,所以女性在怀孕后需要定期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出现异常后及时的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虾喝白酒会导致原有的过敏性症状加重,也有可能会导致全身性的红斑、丘疹、瘙痒等新发的过敏性疾病,吃虾的时候不要喝白酒,而且虾本身属于寒凉性质的食物,吃了之后也引发腹泻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时掺饮料,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刺激心跳加快。
饮用后会带来以下不利的结果。易醉,白酒加雪碧饮用口感较好,不由自主会增加酒精摄入量,从而导致酒精摄入过量而造成伤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人醉的快。伤肠胃,碳酸饮料会在肠胃里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些气体让酒精很快进入小肠,而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从而加大伤害。伤心,白加酒雪碧饮用,造成心脏负担过重。
饮用白酒不要随意加入其他饮品,同时减少酒精的摄入,也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食物对身体的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可应用物理治疗法快速缓解头疼,用冰块或毛巾冷敷法,冷敷10-15分钟后即可自行缓解。也可服用解热镇痛药,可缓解头疼。还可以应用解酒利尿药。也可饮用浓蜂蜜或浓糖水,利用渗透性利尿的原理快速缓解体内蓄积的白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喝了白酒胃难受可以通过喝牛奶、小米粥、蜂蜜水、白米粥或蔬菜粥等来缓解。
牛奶可以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改善肠胃的不适,可以通过饮用酸牛奶来帮助恢复肠胃的功能。醉酒后如果觉得胃不舒服,可以喝一些小米粥,也可以喝一些蜂蜜水,因为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糖,可以减少胃里的酒精含量,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白米粥或蔬菜粥。饮酒之前先喝一点热的东西,如果喝完之后感觉肚子不舒服,可以多喝一点葡萄糖,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