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胶囊能长期服用吗?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说...

会员7275930 --- 已回复
医生,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胶囊能长期服用吗?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说明书提示不能超过7天,如果胃痛还反复,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对慢性胃炎有辅助治疗作用,但是不可以长期的服用,
有用0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是不可以的,这两种药物可以治疗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情况,建议最好是服用药物后定期复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刘林键 医师 贺营医院内科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818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消炎药一般建议您口服14天左右就不可以服用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肠炎。
指导建议:急性胃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另外,如果胃酸分泌过多,还需要服用奥美拉唑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经常胃痛会得胃癌,平时出现反复的胃部的疼痛,那么致病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慢性胃炎,包括前面有性胃炎,糜烂性胃炎,也有可能是胃部的恶性肿瘤,但会有明显的疼痛,食欲下降和体重减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尽量少食多餐,会有缓解,而且月份开始为了适应将来宝宝的出生,肌肉和韧带会继续松弛,胃和食道连接处叫贲门的会松弛,也会引起食物的反流,所以吃饭后要尽量站立或者坐一会,还有就是老百姓说的孩子开始长头发了,会有恶心等症状,呵呵希望尽量保持愉快心情,不要紧张,孕育健康的宝宝。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癌可能有胃痛的症状,但胃痛不一定是胃癌,也可能是胃溃疡或胃炎。至于目前的症状,需要去当地医院做胃镜检查,这样可以明确诊断和排除胃癌的病情。胃癌主要与饮食习惯和慢性胃病有关。如果有慢性胃病,需要尽早有针对性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长期吃药,复方田七胃痛胶囊服用期间是不可以吃辛辣的,生冷、油腻食物,饮食宜清淡,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多喝水,注意休息,忌情绪激动及生闷气。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胃痛通常要做以下检查:
胃痛的症状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进行胃镜检查,胃镜不能承受胃镜的患者可以进行钡餐检查。痛是由胃粘膜受损造成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注重饮食,长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容易导致痛。一般要结合具体情况,选用一些保护胃粘膜、抗酸药物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