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气引发的胸闷气短咳嗽怎么办

会员7167620 39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胸闷气短咳嗽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个月

治疗情况:治疗过但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 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 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建议积极去医院详细检查检查,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考虑是有支气管炎引起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做胸片检查看看.如果确诊支气管炎或者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和止咳祛痰药物对症治疗,如服用头孢克罗胶囊和复方甘草口服溶液等,一般不能盲目服用药物,使用抗生素需要医生指导下服用.避免引起药物副作用或者细菌耐药性.注意休息和多喝白开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不能吸烟喝酒.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也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这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应该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啊。
有用0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你好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来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见于感冒,支气管炎病人,可以选择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另外注意肾脏是否有病变症状,严重者可以做一下心电图透视检查和血常规等。根据情况作出相应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需要手术治疗或者粒子植入治疗,要对症治疗。可以结合化疗。需要去肿瘤科检查治疗,然后配合化疗药物和靶向药物治疗,这样才能够好转,避免发生严重的转移,如果是咳嗽痰多明显,可以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有痰气喘胸闷气短的原因可能是:可能是患有支气管炎所导致的。或者是肺炎所引发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胸部ct或者是支气管镜的检查来进行确诊,后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水,同时避免抽烟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胸引起的咳嗽胸闷气短最好选择在医生指导下先用抗生素药物来控制。
气胸伴随着呼吸困难、咳嗽和气短,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治疗,但是这种药品在服用时候的具体用法和用量要严格按照医嘱,并且持续性没有好转,可以进行抽气的方式来治疗。在治疗期间也可以适量配入止咳化痰的药物。
患有气胸之后要改变自身生活饮食方式,做到戒烟戒酒、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还要多以卧床休息,才能够帮助疾病尽快恢复。

魏以桢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瓣膜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主动脉疾病、大血管疾病的介入及杂交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引起脑部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到心内科就诊,查明冠脉病变性质后进行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病情分析: 咳嗽主要有感染因素或者是过敏因素引起的,一般咳嗽于感冒是并发症,由于免疫力低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均衡,保证睡眠和室内的空气新鲜,最好是都食用一些梨和萝卜,也可以服用双黄连口服液或者川北枇杷膏来调理。

徐素倩内科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4152
擅长:妇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