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的问题

会员7166896 19 已回复
我今年20岁,两年前左腿腓骨轻微骨折,医生让调养,无须夹板和石膏,调养好后,小腿受伤部位有略微肿胀,但摁时不疼。如今我走路时左脚小指发麻,脚腕活动时有轻微疼痛感,小腿有发胀感,膝关节走路时有时疼痛。请教专家,这是怎么回事,和曾经的骨折有关系吗?如果无关是什么原因。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宁 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18
病情分析: 首先要看你的复位的情况的,如果是那时就一直 有这种情况,可能和这个有关的,还有就是当时复位不好,而后来慢性刺激而引发遥。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闫恩府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普外
已帮助用户: 12581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应该拍张片子,看骨折的愈合情况如何,进行理疗、按摩。口服消炎止痛药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田勇 内科
擅长:擅长常见内外妇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2699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与损伤有关的,另外有的是有其他的疾病的,如腰椎疾病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腿血栓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左腿血栓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避免久坐久站,注意平躺休息,适当运动,有助于促进身体恢复。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华法林片、阿司匹林片等,能够缓解左腿血栓的症状。
3.手术治疗:如果上述治疗手段效果不佳,可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溶栓手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腿骨折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左腿骨折通常需要及时的制动。然后就是完善局部的x片检查判断骨折的移位情况。如果骨折没有明显的移位可以选择管型石膏固定保守治疗;如果骨折明显的移位,影响功能恢复及骨折的愈合,需要考虑肿胀消退以后给予手术复位及内固定治疗。局部固定制动以后,适当的抬高肢体有助于消肿。同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疼痛的原因很多,就像膝关节的创伤,年轻人的膝关节运动伤害比较多,年纪大膝关节的变性,局部的炎症,或者本身的免疫系统的病变,或者是膝关节的多个部位的肿瘤,都会导致膝关节的疼痛。
需要区分出膝关节有无局部的股性结构,或者是周边组织的结构不合理,或者是半月板带的结构不合理导致的,需要患者提供更多的病历和更细致的专业检查,才能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肢血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动脉血栓,另一种是静脉血栓。
在下肢动脉硬化的基础上,血管管腔狭窄、斑块破裂等都会引起动脉血栓的发生。动脉内膜损伤、动脉栓塞、外伤等都可能会导致的。静脉损伤、血液循环缓慢、血压高凝状态与静脉损伤有很大关系。如外伤、下肢瘫痪、长期站立不动等,导致血液回流缓慢、妊娠、恶性肿瘤等。这也会导致静脉血栓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腿没劲发软可以按阳陵泉,足三里,血海等穴位。然后生活中的话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左腿发生肿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其原因有很多,比如病人的左腿部位有长期慢性劳累、劳损,导致局部血循不畅,出现静脉回流受阻,病人会出现左腿部肿胀的现象。可以搭配一些消炎类的药物进行辅助性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