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23岁。男。嘴巴左上边牙齿缺失2颗。个人要求装种植牙。提...

会员1141349 22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3岁 上海 徐汇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忙找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没什么可补充的了。如上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种植牙一般在4-5千元每颗,建议你最好结合具体情况考虑为好,效果很好很舒服,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颗牙齿缺失能做种植牙,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种植牙齿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缺失以及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效果是比较好的,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先到医院做一下检查,观察牙槽骨的情况,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可以进行种植,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从而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种植牙治疗牙齿缺失效果好。
1、功能强大:修复牙功能良好,咀嚼能力显著高于其它传统义齿。
2、不磨牙:完全靠自己的人造牙根来完成,不需要磨掉周围的健康牙齿,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
3、固定好:种植牙治疗牙齿缺失不采用传统的卡环或支架,种植体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如牙齿般深深嵌入口腔,并有较强的固定能力和稳定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缺失20年多数是可以种植牙齿的,尽量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牙齿缺失20年有可能是受到外伤引起的,可能是长期不良的口腔习惯造成的,需要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改善的手术操作之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全景片或者是X线拍片检查,判断口腔的健康状况。若是口腔的健康状况比较良好,可以进行种植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装一颗种植牙大概需要6000元到30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通过种植牙的方式能够有效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如果种植牙的材料是属于国产的,则需要的价格在6000元左右。但若种植牙的材料是属于国外进口的,则需要的价格在300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比较好的种植牙牙科通常可以起到良好的种植效果,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种植牙齿可以使牙齿颜色和咀嚼功能更接近于真性牙齿,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的美观程度,手术相对于安全性比较的高,风险程度相对于比较的小,术后有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状态。恢复期间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有消炎杀菌的作用,防止伤口出现细菌刺激伤口,减少感染的风险,饮食要以清淡和易咀嚼为主。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装一颗种植牙一般需要5000元到20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种植牙的材料、选择的医院以及所在的地区等多种因素进行决定。如果有出现牙齿缺失的现象,则可以通过种植牙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有效提高口腔的咀嚼功能。如果种植牙的材料是属于国产的,并且所在的地区是属于二三线消费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但若种植牙的材料是属于国外进口的,所在的地区是属于一线消费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20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