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全身发烫.体温不超过37.5

会员7093379 2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痛.全身发烫.体温不超过37.5.身体乏力.口干.口苦.舌苔黄厚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好几天了.我本来有肠胃病.

治疗情况:我体质有点差.以为是感冒去吃了感冒和退烧的没效果.去医院做了血常规,尿常规.血液分析.B超.都没发现异常.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求解答
补充提问:
在这之前一直有点感冒..头痛..喉咙不舒服..现在喉咙发炎.火辣辣的全身都感觉很烫火辣辣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你好,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建议给予阿奇霉素片和感冒胶囊口服,同时一定要多喝水的,多吃点清淡饮食的,如果效果不理想就需要给予输液治疗了,希望引起你的重视。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议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这个是不能根治的,关键是注意这些诱发因素,发作的时候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试试。
有用0
关注
谭岳平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儿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09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如下,发热是机体在致热源作用下引起体温调节中枢功能障碍体温超出36到37度左右的范围。首先考虑是各类微生物病原体引起,或者是白细胞致热源引起等,即感染性非感染性疾病,可能伴随寒颤,结膜充血,单纯胞疹淋巴结肿大,出血,皮疹,甚至昏迷等症状,建议 去医院检查治疗 注意休息多饮水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中暑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另外,您还需要继续观察体温变化。同时,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暂时不需要服用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体温37.6这是发热了。应该是感染导致的,不过时病毒还是细菌感染,需要查血常规才能判断,感染来自呼吸道还是消化道也不清楚。
指导建议:建议增加饮水量,查血常规看看,尽早药物干预治疗。体温正常后,症状多数会缓解改善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议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这个是不能根治的,关键是注意这些诱发因素,发作的时候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 ,尼莫地平 ,丹参片, 苯妥因钠 ,羊角冲剂试试。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指导意见:是感冒了,吃点维生素C银翘片,感冒通, 如果嗓子疼可以吃点慢严舒柠。退烧药吃点布洛芬悬液(也叫美林)挺好用的,祝你早日康复。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考虑是普通感冒可有头痛、不适、畏寒,少数有低热,咽干痒,鼻及结膜灼热感,也有鼻塞、流涕、咳嗽,病程约7天.少数继发鼻窦炎、中耳炎,或使慢性支气管炎及气喘急性发作.治疗以对症施治为主.
意见建议:发热、头痛明显者,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王竹磊医生会员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7617
擅长:皮肤过敏

你好,我建议戒掉烟,去医院输液消炎治疗,不要耽误,怕引起心脏问题。

杨永盛主治医师中医科临汾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052
擅长:中风,呃逆,肠梗阻,脑梗塞后遗症等,偏头痛,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抑郁症,带状疱疹,颈椎病,痛经,老年痴呆症,外伤性截瘫,高血压,动眼神经麻痹,神经性耳聋,肩周炎,网球肘,失眠,肥胖,拔罐,刮痧等。穴位埋线减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