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背上出了一片一片肉色的像鸡皮疙瘩小疙瘩摸上感觉像癣一样粗...

会员1141394 56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岁 山西 运城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宝宝背上出了一片一片肉色的像鸡皮疙瘩小疙瘩摸上感觉像癣一样粗糙没有任何反应 这个是什么呢 我家宝宝2岁半 从今天夏天出现的一直到现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答案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最好能上传局部的图片,皮肤疾病比较复杂.再结合你的症状,为你分析一下.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您好,湿疹为过敏性疾病,有的宝宝会反复发作。多在孩子生后2-3月发病,个别孩子在生后3-4周出现。随着年龄增长会好的。1,母乳喂养的话,母亲饮食注意清淡为主,鱼虾,刺激性食物等少吃。2,可以选用某些中草药外用制剂,具有吸湿止痒,清热解毒的功效,用后不复发的特点.但是有一点就是没有西药起效快的缺点,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如宝宝湿疹膏,灵宝王软膏等。3,要保持面部清洁干燥,避免风刺激,强光照射等等。 祝宝宝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像鸡皮疙瘩一样的癣考虑毛发苔癣,也叫毛周角化症。患处皮肤粗糙,用手摸有高出皮肤的小疙瘩,而且患处皮肤没有汗毛,微痒或者不痒。本病有遗传史,维生素缺乏,代谢障碍也会导致本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局部皮肤出现了一些小疙瘩有可能是皮肤炎症感染或者是个人不卫生的呀!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清洁和卫生的同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时也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氧化锌软膏进行调整和治疗。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 考虑是寻麻疹,发作时建议你口服药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的才加上激素。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衣物等。另外鱼,虾,蟹,动物羽毛,花粉,蘑菇,荨麻,药物,日光,细菌,寄生虫等都可能过敏,一定要去出过敏因素或尽可能避免接触。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过敏源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综合分析考虑是过敏性皮炎的,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你好朋友,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最好能上传局部的图片,皮肤疾病比较复杂.再结合你的症状,为你分析一下.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指导意见: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这些出现在您后背的鸡皮疙瘩,应该是毛周角化病。毛周角化病是一种先天性或者遗传性的皮肤病。治疗可以采取口服维生素A和维生素E,外用0.05%-0.1%的维A酸软膏或者3%-5%的水杨酸软膏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