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后不应再有白带了。可我还有。是怎么回事?谁能帮助解...

会员1141394 39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57岁 北京 丰台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过更年期了,但仍有白带。与以前的一样,乳白色无味,时间长了变淡黄显厚重。以前大夫总说是寒大。现在也感觉也差不多。如没事就不用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诊治一下,看看是否对身体有危害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你好,这是更年期的症状,是这样的。更年期是女性生活中的一个自然过渡时 期, 并非病态情况, 也不是健康问题。作为一种正常的生物学转化过程。必要时到医院检查
有用0
关注
许军杰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科、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28165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徐鑫 医师 湘南学院
擅长:常见临床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6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平时要注意饮食上的规律性 和补充适当的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停经后,卵巢功能会逐渐衰弱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外阴、阴道会逐渐萎缩,阴道黏膜变薄,抵抗力下降,容易并发感染。一旦出现并发感染,就会导致白带增多,外阴阴道不适,部分患者出现瘙痒严重。若检查白带没有发现异常病原体,可能是老年性阴道炎,需要遵医嘱用药物治疗,如少量补充雌激素,阴道内可以用少量栓剂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出现白带水样是因为更年期综合征,多因心阳虚而火不旺,肾之阴气上泛所致,需助心阳降阴,往往与雌激素水平的高低有关,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女性在停经以后白带增多,有可能是阴道炎所引起。在患有阴道炎以后,白带会增多,而且局部还会有瘙痒、烧灼感以及局部的触痛感,多是由于老年性阴道炎所引起,可以补充雌激素。另外就是妇科肿瘤,在绝经后,女性如果出现水样白带、血性白带或者脓性白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的时候白带增多,很可能是由于老年性阴道炎所导致的。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卵巢功能是逐渐衰退的,并且雌激素水平下降,这样就导致了阴道黏膜变薄,并且抵抗力也会下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可能是妇科炎症或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还是去医院做B超,化验白带常规,月经第三天,检查性激素六项,看看是否正常。也有可能是正常的情况下,偶尔一次是正常的。如果身体没有其它不适的情况,而且下体没有异味,那就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之后身体的异常和内分泌异常,身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直线下降,饮食睡眠着逐渐减少,所以正常就不会再有白带,如果在绝经之后出现白带增多,或者是白带有异常,这是身体出现异况,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好及时进行治疗比较好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