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钙化上皮瘤切除后又长了一个?

会员1141368 38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4岁 湖北 襄樊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在很小时候在左耳朵前方长了个大大的瘤子,当时没有化验是什么东西,后来就切了(7岁);再后来小时候做疫苗预防时在左臂上做疫苗,弄了大块园疤,后来就在那里长了个钙化上皮瘤,也不疼。我上个月去把它切了,但这才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发现在同一个位置的旁边又长了个小的 ,好恼火啊 ,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啊?什么原因呢?除了手术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啊?是不是我体内缺什么营养还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一直割他就一直长啊?好可怕怕...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第一次手术治疗后,在左臂上长一个,现在割了这个月发现又长一个,已经有黄豆那么大了...纠结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需要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化验,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细菌性感染的问题引起的,需要进行冷冻手术治疗的,需要严格遵医嘱进行
有用0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患者的情况,如果没有切除干净,还有可能再长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填充后,如果出现钙化疙瘩,可以直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检查。求美者应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听取医生的建议,或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治疗。脂肪填充出现钙化主要是脂肪液化形成的体内钙离子与脂肪酸结合形成沉淀所致。求美者平时应该放松心情,不要压力太大,不要熬夜。为了保证术后的修复效果,求美者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脂肪填充手术。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水果以及蔬菜,不要吃麻辣等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引起肝内钙化灶的原因比较多的,常见的原因可以是小结石,炎症,外伤,血管发育异常等。肝内钙化灶指在B超或CT图像上肝脏内出现类似结石一样的强回声或高密度影像,在二十至五十岁的人群多见,男性和女性出现的几率都差不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宝宝牙齿钙化可通过日常护理、换药等挽救。
如果是因为不经常刷牙,那么就会出现蛀牙的症状,平时要定期给孩子刷牙,尽量减少糖的摄入,通常是为了延缓其腐坏的速度,可以对孩子进行牙齿的封闭,这样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找到恒牙,只要保持不痛,以后再进行更换。
在换牙后,仍需注意做好牙齿清洁护理,避免过度吃甜食,才有助于较好地维护牙齿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内钙化灶是指肝脏细胞由于炎症等疾病受损后在体内堆积而成,多单发,好发于20-50岁,且右肝多发于左肝。肝内钙化灶一般稳定存在,既不会继续发展下去,也不会自行消除,所以不会对人体的正常生命活动造成影响,不需要进行治疗,定期复查检测病情即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多见于慢性肺部感染,尤其是肺结核感染,经规范化治疗以后病灶吸收不完全,被钙质成分所替代,在影像学上所留下的钙化灶。右肺上叶出现钙化灶多半与结核感染有关,也包括非结核性杆菌,钙化表示不是恶性肿瘤也不是炎症,多为陈旧性病灶。临床动态随访即可,不需要药物及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钙化病人能存活的时间取决于肺钙化的程度和原因。有些肺钙化不会引起任何的症状和不良反应,因此病人的生活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大约40%的肺钙化会变成癌变,所有接受癌性肺钙化治疗的病人中,有一半在诊断后至少存活了五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