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中医,而且我爸爸就是,但是不知道执业**

会员1141352 59 已回复
前阵子找了一个学中医的学校,结果发现风气很不好,就没去上,现在也因为上学的问题很无奈,半天都找不到好的学校,所以我想跟着我爸爸学,他中医学的还可以,然后就是不知道,跟着我爸爸学几年,自己能不能去考执业医师资格的证书,以后用来找工作,网上我也搜了一些,有些人也说找个老师学习,我家里有老师很方便,现在唯一困惑的就是这个执业**,如果以后不能去考这个证书,我可能就要去学其他的东西了,不学中医了,毕竟如果以后执业**书考不到,我就不能工作,学得再好也没用的,所以我现在要做好打算。哎………………心烦意乱的~~~~ 求求大家帮帮忙 帮帮我出出主意 给点意见 谢谢大家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南 医师 山东省定陶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977
病情分析:你好,这情况可以去专业的医学院校学习,毕业后可以进行考取资格认证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去正规的医学院学习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确诊食道癌、萎缩性胃炎,可进一步取胃粘膜做病理检查、免疫组化检查,同时做胸部、腹部强化CT检查。确诊其他部位有没有出现转移。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肿瘤科就诊,必要时及早手术治疗,结合放化疗及免疫药物治疗,还可做基因检测,应用对应的靶向药物治疗。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心肺复苏常用于心跳、呼吸骤停病人的抢救,判断病人无意识,心脏骤停,迅速呼救,摆放复苏体位,立即胸外心脏按压,按压点选择两侧乳头连线的中点,按压频率100次~120次/分钟,按压30次后进行人工呼吸,迅速清理口腔异物,开放气道。捏紧鼻翼后进行口对口人工呼吸,连续进行5个循环后评估心肺复苏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工呼吸首先胸外按压30次,转为人工吹气两次,如此反复五个轮回。然后观察遇险者是否面色口唇转红润,判断有无心跳,有无自主呼吸。如遇险者自主呼吸和脉搏仍未恢复,继续胸外心脏按压和口对口人工呼吸五个轮回。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就是得气按着有酸麻涨的感觉就可以,这个主要是有手法的,就是有补有泻不是乱按,分时间段相生相克的时间,然后按的手法有补有泻各不相同要补时不能泻要泻时不能补所以你还要重新学这个不是力离问题。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包括要限制盐的摄入,因为高盐饮食会影响人体的肾素水平,造成水钠潴留容量增多,进而影响血压。也会降低ACEI类降压药物的效果,因此,建议每日摄盐量要低于6g,低脂:对于高血压伴血脂、血糖代谢异常的患者,要限制脂质类食物的摄入,建议以清淡饮食为主,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