茚象泉的中轻度脱敏褪红套装改善肌肤敏感效果怎么样?

会员1141368 58 已回复
茚象泉的中轻度脱敏褪红套装改善肌肤敏感效果怎么样?我脸部肌肤特别的敏感,天气一变化,肌肤就会变的特别的红,不知道用中轻度脱敏褪红套装改善肌肤敏感情况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静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84452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是属于过敏性皮炎。
意见建议:
 祛除诱因,防止再次接触.轻者可内服抗组织胺类药如扑尔敏;赛庚啶.也可进行局部治疗:急性期用药宜简单,禁用刺激性易致敏药品,轻者可用炉甘石洗剂或肤轻松软膏,外涂患处,每日2--3次;重者有水疤,溶液者可用0.1%洗必泰溶液湿敷,每日2次,待结痂后停用,外涂红霉素软膏.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的情况主要与环境的变化引起的皮肤代谢异常,导致的过敏反应有关,目前需要改变环境和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才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有用0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皮肤过敏导致的,建议远离过敏原,采用抗过敏治疗,不要胡乱用药,必要时请到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改善敏感肌肤的方法有可能需要做脉冲光,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医用的面膜。皮肤比较容易引起敏感,很可能和角质层比较薄有关系,通过做脉冲光的方式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然后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可以减缓敏感肌肤所表现出来的不良状况,通过使用一些医用的面膜,对于皮肤也能起到修复效果。敏感肌肤在恢复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周围的环境,不能接触到过敏原,否则很可能会长出红血丝,也可能会有红肿疼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改善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症状快速的得到治疗。果酸换肤主要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的表皮层的,可以是局部老化的角质层,快速的脱落加快新角质层的增生,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改善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的症状,皮肤快速的变平整,但是操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避免去私人的诊所。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不可以用手抓挠,外出的时候做好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敏感性肌肤一般可以通过加强对肌肤的保湿护理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敏感肌肤会导致肌肤出现发红的情况,而且对外界的刺激特别的敏感,通过加强日常对肌肤的保湿,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能够改善敏感肌肤的情况,而且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对敏感肌肤改善,能够刺激到真皮层下的胶原蛋白再生,缓解敏感肌的情况。平时尽量使用温水洗脸,使用温和的护肤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痘痘肌、敏感肌肤可以通过生活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改善相应情况。
1.生活调理:痘痘肌、敏感肌肤的求美者需要避免频繁化妆和卸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改善症状。
2.药物治疗:痘痘肌、敏感肌肤的求美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A酸乳膏、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求美者要适量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有利于身体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改善脸部敏感肌肤的方法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做好皮肤的保养,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来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要及时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及时涂抹修复的乳液,能用来改善皮肤健康状况,也可以利用激光点阵来进行治疗,激光的原理,能达到皮肤的真皮层,可以促进真皮层里面的胶原蛋白合成,改善皮肤健康状况,解决皮肤敏感的问题。在生活当中使用正规厂家的化妆品,千万不要使用不良的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脸部敏感肌肤,也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如果是敏感肌肤,多数是由于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过于频繁的去角质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血丝,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容易过敏,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角质层的恢复,另外也可以注射水光针,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还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