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粘液性囊肿切除手术要多少钱

会员6865669 22 已回复
口腔粘液性囊肿切除手术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粘液腺囊肿是由于口腔粘膜下粘液腺导管堵塞后形成的囊肿组织增生,往往会出现增大的情况。进行手术摘除是唯一有效的方法。手术费用一般在300元以内。 一般在医院口腔科门诊即可进行手术摘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期发现时可先观察避免挤压,有些囊肿可自行消退,无需处理。如无法消退则以手术切除为主要手段,将囊肿及周围手术区域内的小腺体一并切除,但缝合时仍可能将周围腺体的导管阻塞再次形成囊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的。粘液腺囊肿发病原因就是腺体导管的损伤或阻塞,本病的治疗以手术切除治疗效果较好,口服药物一般无效。手术时应将囊肿及其相连的腺体一并切除,以防复发。周围腺组织应尽量减少损伤,唇部血供丰富,只要对位缝合良好,一般不会形成大的斑痕,又是在嘴唇内部,对美观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传统的开腹手术创伤较大,一般在10000元-15000元左右。腹腔镜手术对患者的创伤较小,术后患者恢复较快,但费用相对较高,一般在20000元-25000元左右。
囊肿切除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手术方式。一般来说,依据囊肿的大小、部位以及手术方式的不同,囊肿切除的手术费用也有较大的差别。一般来说,对于体表等较浅的小囊肿如表皮样囊肿,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即可,手术的切除费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而对于腹腔、盆腔等较深的囊肿如肝囊肿、肾囊肿、卵巢囊肿等,常常需要全身麻醉,手术方式可分为开腹手术和腹腔镜手术两种。传统的开腹手术虽然创伤较大,但手术费用相对较低,一般在10000元-15000元左右。腹腔镜手术对患者的创伤较小,术后患者恢复较快,但费用相对较高,一般在20000元-250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导航微电极介入术运用世界顶尖电子声影导航仪,将卵巢、囊肿立体定位显示,细如发丝的微电极放入囊腔,吸出囊内积液,再由微电极介入治疗系统将遏制囊肿再生的药物介入囊肿处,通过电离作用,使囊肿病灶组织细胞核抑制失活,达到治疗囊肿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切除手术在5000元-10000元左右,主要根据选择的手术方式来决定。卵巢囊肿切除手术有开腹和腹腔镜手术两种,如果采用的是开腹手术,手术费在5000元左右,再加上术前检查和术后治疗,总的费用在7000元左右;如果是腹腔镜手术,因为是微创手术,采用的设备不同,对医生的要求也更高,费用相对会高一点,一般需要一万元左右,一般囊肿切除后,还需要进行一个病理检查,来确定囊肿的类型,是否存在恶性病变的可能,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黏液性卵巢囊肿会引起腹痛、呕吐等症状。
首先一个是肿块,但是由于卵巢位于盆腔深部位置,本身体积就小,本人也往往是很难摸到。其次症状是疼痛等不适感,当卵巢囊肿长得比较快、体积比较大的时候,可以有下腹部的隐约疼痛等不适的感觉。如果囊肿发生扭转或者破裂,会有突然发生的腹痛,往往比较剧烈,并有恶心呕吐。再一个症状是压迫症状,比较大的囊肿压迫膀胱时,会产生尿频,巨大卵巢囊肿还可以引起心悸、食欲差等症状。
建议可以用激光治疗的方法或者手术的方式治疗的方法来缓解病情,也可以选择中药来进行治疗,应该多注意多休息和合理的身体护理,可以早日恢复健康。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