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时候有点露牙龈,不想做手术,想知道怎么练习笑容才会显得自...

会员1141393 19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18岁 湖南 长沙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戴牙套之前就有..妈妈发现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详细的练习笑容的方法,让自己的笑容变得自然,好看,不会露牙龈那么恐怖...不要手术!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详细哦~因为在网上没有查到..都是推荐手术~才不要!就要训练笑容的方法,让自己能够避免笑龈症...现在在戴牙套,因为牙齿有点稀~有一点龅...还有,笑龈症跟牙齿稍微有点龅有关系么?戴牙套后会改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宁 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18
病情分析: 一般笑的时候露出七颗牙齿是最好的笑容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笑容不好看通常可以采取美容的整形手术改造,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操作。笑容不好看,多数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而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大大改善的作用,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对嘴唇的形状进行矫正,可以将嘴唇稍微的进行提升,从而能够改善嘴唇的形状,也可以使笑容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多练习一下,笑容可以通过咬筷子或者其他的方式能够使笑容更加的好看,也能够增加整体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完瘦脸针笑容不自然通常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恢复,还要特别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还可以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在打完瘦脸针后,如果感觉笑容不自然,通常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另外还要注意生活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苹果肌打完笑容不自然可能是还没有完全吸收,通常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一般打苹果肌是在脸部皮肤内注射肉毒素,可以阻断肌肉组织的营养,达到瘦脸并且呈现苹果肌的效果,一般在短时间内肉毒素还没有被皮肤完全吸收,可能会出现笑容不自然,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肉毒素快速吸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露牙齿笑才好看正常情况露出8颗牙齿比较好看,上下排各4颗。如果感觉自己的牙齿笑起来不美观,患者可以通过照镜子反复的练习,也可以通过舌抵上颚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而且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放松面部的肌肉,需要患者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勤漱口减少细菌的滋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露8颗牙齿笑才好看,如果患者口腔内存在牙齿拥挤或者歪斜的状况,可以做矫正治疗。在牙齿拥挤的状况通常情况下需要做拔牙治疗后佩戴牙套进行牙齿矫正,在戴牙套后能够对牙齿造成压力,使牙齿恢复的正常的牙列组织,如果患者是由于骨性原因影响到了面部的美观,通常情况下需要做正畸治疗后佩戴牙齿保持器进行口腔牙齿的矫正。在通过规范的治疗后,通常情况下都能够起到改善牙齿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笑容矫正器通常是有用的,但是具体情况要跟求美者的面部情况有关。使用笑容矫正器具的话,可以拉伸嘴角的肌肉,长时间地记忆笑容。使用笑容矫正器具后,嘴角有时会红肿或疼痛。也可以口服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有时说话不清楚,有时会流口水。严重的情况下,局部肌肉也可能僵硬。这种症状需要马上停止使用。虽然情况因人而异,但佩戴前请咨询详细,以免留下后遗症或影响个人美观。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佩戴笑容矫正器,在术后要注意面部的卫生清洁,同时还要注意面部保湿,避免面部受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