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旧性的小脑左枕叶软化灶有办法治疗吗?

会员6790673 71岁 已回复
陈旧性的小脑左枕叶软化灶有办法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这样的情况是与是老年人常见的病变,主要与动脉硬化引起的脑部的供血不足,和小的血栓形成有关,治疗的关键是,扩张脑血管,增加脑供血,预防复发等,常用的药物有黄杨宁,银杏叶,复方丹参片,西比灵,阿司匹林,等药物,以及积极的控制高血压和高血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脑共济失调可以用激素治疗急性小脑性共济失调,短期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或静脉注射大剂量免疫球蛋白,可以取得好的疗效。但激素应慎用,而且不宜较长时间应用。小脑性共济失调的主要症状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病理改变以小脑、脊髓、脑干变性为主,主要特征为小脑性共济失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吃些舒筋活血的药片的,局部可外抹软膏。首先考虑还是外伤引起的局部关节肌肉或肌腱损伤甚至韧带可能,可能会导致局部疼痛或者关节活动受限,一般骨头没那么脆弱,但症状严重也不能完全排除骨头关节损伤可能。反复的脚扭伤,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好好休息,避免劳累,不要负重活动,关节也要限制活动。如果经过休息一段时间,症状还是很明显,需要到骨科好好检查一下,拍个片子排除骨折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治疗会脱肛的,要积极的进行治疗,脱肛初期有便秘、排便无规律,总感觉直肠满胀和排便不净。在排便的时候有肿物脱出,但可自行缩回。在肛裂缓解期要注意多吃一些润便的食物,如香蕉、蜂蜜等,注意不要延长排便时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脑软化灶是指各种破坏性病变均可造成脑组织坏死软化,脑脊液充填,形成囊性软化灶。这是不可能被治愈的,也不需要治疗的。软化的那部分脑就被瘢痕组织所代替,也失去功能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陈旧性脑梗死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陈旧性脑梗死患者可以长期服用抗血小板聚集,比如阿司匹林或者氯吡格雷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日常护理:陈旧性脑梗死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陈旧性骨折是一种畸形愈合缓慢、不愈合的疾病,其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
对于孩子来说,只要是轻微的,都可以自己纠正,但是如果是非常的严重,不管是多大的孩子,都要及时的去医院,避免延误。对于治疗缓慢或不能治愈的病人,要找到导致其缓慢或不连的主要因素,多数是由于不正确的固定造成的,病人可以通过再次进行手术,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然后进行积极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