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喘大气腹部肋骨以下疼痛

会员6790308 5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每当咳嗽,喘大气时腹部肋骨以下疼痛,疼痛窜动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半个月了,不知道为什么

治疗情况:在医院里做了检查,肾,肝,腹部没有问题,拿了一些治胃,效果不明显,但一停药还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食疗方
  1.核桃仁:取核桃仁1000克研细,补骨脂500克为末,蜜调如饴,晨起用酒调服一大匙。不能饮酒者用温开水调服,忌羊肉。适用于肺虚久嗽、气喘、便秘、病后虚弱等症。   2.杏仁粥:杏仁10克去皮,研细,水煎去渣留汁,加粳米50克,冰糖适量,加水煮粥,每日两次温热食。能宣肺化痰、止咳定喘,为治咳喘之良药。   3.糖水白果:取白果仁50克,小火炒熟,用刀拍破果皮,去外壳及外衣,清水洗净切成小丁。锅洗净,入清水一碗,投入白果,上旺火,烧沸后转小火焖煮片刻,入白糖50克,烧一沸滚,入糖桂花少许,即可食用。   4.蜜饯双仁:炒甜杏仁250克,水煮一小时,加核桃仁250克,收汁,将干锅时,加蜂蜜500克,搅匀煮沸即可。杏仁苦辛性温,能降肺气,宣肺除痰。本方可补肾益肺、止咳平喘润燥。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欧阳柳青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970
你好,根据你所说你这个可能是由于气管,支气管粘膜感染引起的气管炎,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炎,祛痰,止咳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保暖,多喝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肺部炎症,心肌供血不足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肺心病可能会出现大气喘不出的情况,患者应引起重视,切勿耽误病情。
肺心病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气喘,还有可能是由于右心功能不全引起的,比如颈部静脉怒张、下肢浮肿、剑突下的心尖跳动等。
肺部疾病一经诊断,首先要进行祛痰、平喘、吸氧等药物的稳定阶段,在此期间,要进行必要的临床分析,对病原菌进行分析,并对其进行相应的抗感染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消化道溃疡,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如果出现喘大气胸闷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原因很多,首先要排除肺部疾病和心脏疾病导致的胸痛,最好做x光检查,排除胸膜炎和肺部疾病,如果没有问题,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诊断。通常情况下,患者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腹部以下发紫,应该是缺氧造成的。肋骨长出大包有可能是皮下气肿。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呼吸内科)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大多数都是由于肝胆的疾病引起,在有咳嗽、发烧的时候,也有可能会诱发位置的肌肉酸痛。需要先用清热去火、解热镇痛的药物以及抗菌消炎的药物和止咳化痰的药物来积极的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肚脐以下腹部中间经常疼痛,常见的原因首先考虑炎症,比如阑尾炎、膀胱炎、急性盆腔炎、急性肾盂肾炎结肠炎等。肿瘤也可以引起下腹疼痛,比如说结肠癌引起的疼痛。其他情况比如尿路结石都可以引起。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