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鬼

会员1141364 51
患者信息:男 13岁 湖北 襄樊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0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00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00 我今年13岁,小时候我爸老爱看鬼片,当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后来我知道了就形成了阴影总是疑神疑鬼,连洗澡都怕总认为有个死人站在门后,后来,只要听到关于鬼的笑话,或事就躲得远远的,现在,我非常胆小,小学时,别人欺负我我会还手,现在,中学后越来越胆小,不良学生欺负我都不敢吭一声,我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小腿粗要经常按摩,可以通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或吸脂来改善。如果局部肌肉紧张和僵硬的症状是由过度的力量训练引起的,应该停止过度的力量训练。用手动按摩来缓解局部紧张和僵硬的症状,包括揉捏、揉捏、点穴。如果脂肪层厚度较厚,可以判断脂肪较多,通过正规医美机构吸脂可以改善脂肪堆积。大腿脂肪堆积比较常见,小腿肌肉肥大是主要因素,所以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是常用方法。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循序渐进地锻炼下肢和小腿,可有效改变粗小腿的形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喝酸奶并不会胖,首先,酸奶的热量较低并不会使酸奶的热量在体内堆积,从而避免导致脂肪增生致使出现肥胖现象。其次,酸奶含有的乳酸菌对人体的消化系统有一定的帮助,可以帮助肠胃调节肠道细菌,帮助人体消耗脂肪以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避免结节性肝硬化yao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腹部增强CT,看看结节的性质。主要是注意结节的变化,做到早期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避免喝酒。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平时应加强体育锻炼,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吸烟,勤洗手;要有均衡的饮食,注意多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C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打喷嚏或咳嗽时掩住口鼻。保持室内清洁。尽量少去空气不流通的场所。注意饮食卫生。进食禽肉、蛋类要彻底煮熟煮透,食用鸡蛋时蛋壳应用流水清洗,不吃生的或半生的鸡蛋,加工、保存食物时要注意生、熟分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养肝的首选的食物为谷类,如糯米、黑米、高梁、黍米;其次为红枣、桂圆、核桃、栗子;还有肉鱼类,如牛肉、猪肚、鲫鱼等也对肝有保健作用。西瓜有清热解毒、除烦止渴、利尿降压之用,富含大量糖、维生素及蛋白酶等。蛋白酶可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性蛋白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癌晚期是不会传染的。但肝癌疾病,很多时候是因为肝炎,以及其他的肝脏疾病转变而来的,而且很多肝脏疾病也是家族疾病,所以传染也是有可能的。但一到癌症,就不具备传染性了,有肝病的家庭,还是需要定期去医院体检,有问题及时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