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蜂窝组织炎,全身中毒症状较轻,局部炎...

会员6617783 57岁 已回复
1.蜂窝组织炎,全身中毒症状较轻,局部炎症较广泛,压痛范围也较大。   
2.急性化脓性关节炎,肿胀、压痛在关节间隙而不在骨端,关节动度几乎完全消失,有疑问时,关节腔穿刺抽液检查可明确诊断。   
3.风湿性关节炎,一般病情较轻,发热较低,局部症状亦较轻,病变部位在关节,且常有多个关节受累。   
1.全身症状 在急性血源性骨髓炎,全身症状严重。前躯症状有全身倦怠,继以全身酸痛,食欲不振,畏寒,严重者可有寒战,多有驰张性高热达39~41℃,烦躁不安,脉搏快弱,甚至有谵妄,昏迷等败血症现象,亦可出现脑膜刺激症状。此病人往往有贫血脱水和酸中毒    
2.局部症状 血源性骨髓炎早期有局部剧烈疼痛和跳痛,肌肉有保护性痉挛,肢体不敢活动。患部肿胀及压痛明显。如病灶接近关节,则关节亦可肿胀,但压痛不显著。当脓肿穿破骨质、骨膜至皮下时,即有波动,穿破皮肤后,形成窦道,经久不愈



骨膜炎是由于平时体育活动少或肌体协调能力差而突然加大运动训练导致的,如(跑跳技术要领发挥不好,动作不正确,在过硬的运动场地活动时间过长,在跑跳过程中足部反复用力后蹬,肌肉不断牵扯等)。   上述症状你是否也出现过那?如果还不能确定可以来做一下下面的自诊测试!下列症状是否存在:   
1、运动后小腿胫腓骨是否会发生疼痛?   
2、小腿内侧或踝关节上方是否有局限性肿胀?   
3、运动后小腿中下段是否有明显压痛?   
4、患侧局部是否有充血现象?   
5、X线摄片检查是否显示骨膜增厚?   
6、患肢是否有活动障碍?  
 如果对以上症状有几种或全部回答“是”的话。应该考虑到您可能患了骨膜炎性疾病。一个朋友推荐的药品:“舒泽康骨痛贴”,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腰椎病、腰肌劳损、肩周炎、骨质增生、关节炎、坐骨神经痛等肌纤组织引起的麻木,酸胀,疼痛,活动不便等症的亚健康人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感觉你所描述的症状,宾不能确定,建议去医院检查后,积极治疗.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感觉你所描述的症状,宾不能确定,建议去医院检查后,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酮症酸中毒症状有多尿、多饮外,还可见于水解质中毒症状。
酮症酸中毒是由酮体中乙酰乙酸河、β-羟基酸等酸性物质积聚在血液中而引起的酸中毒。糖尿病患者比较常见。长期高血糖不治容易使体内血液的酮元素堆积,血液变酸,引起酮症酸中毒,可能会出现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头晕、嗜睡等症状,严重时还可能会有脱水、休克等危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酸中毒的症状是在原有的糖尿病基础上加重,比如多尿、口渴、乏力、体重减轻等。
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恶心、呕吐、不能进食、不能喝水等症状,少数患者会出现急性腹痛、腹肌紧张、肠鸣音减弱等症状。严重脱水会导致低血钾,导致胃肠道扩张麻痹性肠梗阻。另外,糖尿病酸中毒时,会出现孙大呼吸、铜臭味、烂苹果味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休克、昏迷、意识障碍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症状分析如下:
1、糖尿病逐渐加重,以前小便多,喝得多等变重,身体素质也变差了很多。
2、消化道表现,如胃口减退、反刍、呕吐。
3、呼吸上的变化,有些病人会闻到一股像是烂苹果的味道。
4、出现了脱水和惊厥的情况,中重度酮症酸中毒患者会出现脱水症状,出现了5%的脱水,出现了尿量减少,皮肤干燥,眼球下陷等。如果脱水达到了15%,会出现循环衰竭,出现心跳加速,心跳加速,脉搏细弱,血压和温度降低,甚至会威胁到性命。
另外,精神变化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会出现头疼,眩晕,焦虑不安,嗜睡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是溶血性链球菌或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侵入外阴皮下或深部疏松结缔组织后发生的急性、化脓性、弥漫性炎症。如果患者有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可以选择高锰酸钾溶液、百多邦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进行消炎处理。平时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而且需要经常性的换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主要是指外阴组织出现化脓性感染,这是一种妇科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会导致外阴出现肿胀疼痛、分泌物增加等不适症状。如果患有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在抽血检查时候,可能会出现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普遍增高的情况。如果患者平时个人卫生注意不好,或者是局部皮肤破损感染葡萄菌群,容易引起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莫匹罗星软膏、红霉素软膏等,平时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土豆食物中毒症状是恶心,呕吐等。
土豆食物中毒,其主要特征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还可能出现头痛、发热、乏力、视力模糊、吞咽、呼吸困难、脱水性休克等。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忌生冷、过热、辛辣、刺激、霉变的食物,否则容易出现胃肠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