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夫说信必可要用3――6月

会员1141368 已回复
今天医生说信必可要用3――6月 性别: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说明一下你目前的具体情况,看是否可以停药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可能需要根据我叙述的情况就诊,临床疾病的药物选择可能需要遵医嘱,平时可能需要加强自身的卫生保健,临床疾病的药物选择可能需要重新调整,必要时及时就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信必可都保的副作用包括肾上腺功能的抑制,儿童和青少年生长迟缓,缺钙导致的骨密度的下降,还有白内障和青光眼,有一些儿童还会出现精神病学症状,比如抑郁和行为异常,还有的人会出现一些速发和迟发性的过敏反应。但是这些副作用都是长期使用才会出现的,短期使用并不会出现这些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需要服用什么药物?能详细说明药名吗?月经期间不能随便服用药物的。
指导建议:根据情况,需要了解具体药物名称等情况,才能准确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的话,超过月经周期一周,可以验一下早孕试纸,平时尽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证睡眠,不要熬夜,平时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子牙刷还是有必要用的,普通牙刷的刷头比较硬,产妇的牙龈水肿比较厉害,如果用比较硬的刷头,长时间刺激牙龈,会使牙龈水肿发炎,会造成牙龈炎,长期间的牙龈炎会造成牙龈萎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晨尿的浓度是比较浓缩的,这样,尿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会比较高,测出来的准确性也就高,市场上生产的早孕试纸或者是验孕棒敏感性都非常强,都能够达到96%以上,说即使不是晨尿,现在也是可以测出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