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大便稀黄、肠鸣、屁多、有时像水、有...

会员6551496 42 已回复
经常大便稀黄、肠鸣、屁多、有时像水、有时干一半稀一半、有关止泻药没有效果。吃什么药有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你好,注意可能是肠蠕动亢进导致的。是否是有消化不良和肠炎的可能和结肠炎的可能,希望看看医生。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这种情况是肠道湿热导致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以下方药:党参,茯苓,焦白术,陈皮,薏米,山药,黄柏。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关于这屁多,如果没有腹部不适或疼痛的症状,一般没有问题的.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可以进食高蛋白或肠道产气菌增多等原因引起的,也会有着凉胃肠蠕动慢,肠内容物存留时间长等原因引起的.因此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你好,注意可能是肠蠕动亢进导致的。是否是有消化不良和肠炎的可能和结肠炎的可能,希望看看医生。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肠炎,原因可能是平时饮食不当或不卫生引起的肠道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肠炎宁,诺氟沙星等进行治疗,注意多喝开水。

高尚海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已帮助用户:399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适症状,建议就诊专科医院检查胸片、24小时动态心电图,排除心肺疾病,
意见建议:尽早诊断指导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合理膳食,劳逸结合,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

周琪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尤其是心血管病、各种肾炎、肾病综合征、肾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有肠胃炎的疾病引起的了。此种情况往往是需要到消化内科看病。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选择消炎的药物和选择奥美拉唑的药物治疗的。还有可以做做腹部的热敷。避免受寒和刺激饮食。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肠鸣音活跃,大便稀黄,腹痛,一般考虑是肠道炎症,如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
意见建议:建议,查肠镜检查,查大便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做进一步治疗。希望能帮到你。

孙占山医师内科淄川区仁和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
擅长:冠心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室性心动过速,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