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年血尿,右肾上盏结石,血尿不知道是否是结石还是发炎,膀...

会员1141352 32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3岁 上海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全部症状:尿中带血,尿混浊有时有少量血块。水喝多了就淡,平时很红,感觉就是直接尿出血来,感觉每天在献血。 发病时间及原因:已9年左右。治疗情况:09年去就医(03年发现血尿没去医院看过),B超做出来左右两边有肾结石,吃了碎石颗粒后左边没了,右边老样子4*5mm.过了几个月前去了上海东方医院,医生说我的结石不可能出这么多血的!两次尿常规都是红细胞和白细胞超多,红细胞9000以上,其他均正常,没有什么滴虫什么的,所以说没有炎症什么的征兆,看不出结果!那个医生建议我:住院,做膀胱镜一步一步查上去!都8年了没去看医生~~~~,没感到什么不舒服~~我没任何异常,没有哪里酸哪里痛,就是尿中带血很浑浊,有时带血块那样的很细小。前三年有时又有时无,现在每次都尿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过好几次尿常规,做过CT(右肾上盏结石),膀胱镜(右侧输尿管喷血)。现在主治医生出差。没办法找不到人。求找个医生,推荐个医生专家做微创手术。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貌似人瘦了。其他一切正常!也没瘦到哪去。就是血尿!其他自认为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您好尿血是指血从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等目前要积极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不要轻视啊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你好,你的肾持续疼痛考虑是由于肾结石引起的,由于肾结石比其他任何部位结石更易直接损伤肾脏,因此早诊断、早治疗非常重要.C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尿管结石不一定会一直是血尿。虽然输尿管结石会引起血尿,但是如果患者多喝水、勤排尿、多运动、多锻炼,结石排出之后,那么血尿也就会消失。结石在输尿管当中嵌顿在某处,不运动血尿在经过几天之后也会消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依据结石大小,必要时可以进行碎石医治比较好。以后注意长期生活方式改变,尽可能饮纯净水,绿叶蔬菜热水煮了以后再吃,避免空腹吃柿子,可以多练习踢毽子动作,腰大肌对肾脏起到按揉作用。定期复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会的。肾结石不光是导致疼痛,还可能导致血尿约80%的结石出现血尿,其中只有一部分能够肉眼发现尿是红色的,大部分只有通过化验尿才能发现。结石的大小结石小于0.6的大量喝水,多排尿,注意运动就可以排出体外。结石在0.6到2.0cm的情况下,必须要碎石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在输卵管移动的时候,会刺激输尿管粘膜,引起黏膜损伤,就会有血尿。结石移动会刺激黏膜,导致输尿管肌肉强烈的痉挛,就会有疼痛、恶心、呕吐,甚至尿频、尿急、尿痛等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可引起无痛性肉眼血尿。泌尿系结石在经输尿管排出的过程中,可引起输尿管的强烈痉挛伴输尿管粘膜的划伤,导致剧烈的腰腹部疼痛,伴肉眼血尿。但也有个别结石在排出的过程中,可以导致输尿管粘膜的划伤,但并不导致输尿管的痉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血尿是肾结石病症的一个重要临床症状,判断出是肾结石的话,有这个现象是正常的。要积极配合医生对的治疗,结石这东西要不就是通过手术击碎,要不就是通过药物,长时间慢慢等结石自己脱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