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凉东西,腹痛,腹泻,白带增多

会员6533013 27 已回复
全部症状:前几天吃了冰糕之后,小肚子一直凉凉的,难受了两天左右开始腹泻,腹泻两天,服用了6542和诺氟沙星之后症状稍有改善,但是效果不大,期间有白带增多的现象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这个要看一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可能.尤其是否有结肠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这个不排除宫颈糜烂或是子宫内膜炎的可能。所以必须进一步的检查看看。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您这是食用凉的东西造成的腹泻,及白带多,可以选用整肠生、葛根芩连片、盐酸黄莲素片等来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感染引起的可能,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小腹疼痛是妇科疾病常见的症状,可能与盆腔炎有关。盆腔炎一般是由于过度频繁的性生活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疾病,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因后,再做相关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很可能是由于阴道引起的分泌物异常,腹部疼痛不适,有可能是盆腔炎症导致的。可以检查看看子宫附件是否有炎症,也可以化验白带常规看看,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后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情况腹痛,白带多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症状,要多休息。女性在排卵期期间,身体状况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激素的分泌量会有所增多,这样就会导致体温略微升高,并且还会造成白带增多。而且有一些女性在生活中会有排卵痛的情况,那就会造成小腹略微发痛,从而对身体造成一些不适感。这些情况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腹痛、白带增多的情况,可能是是怀孕的一种表现,因为怀孕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停经、白带增多,女性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也可能是盆腔炎、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女性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病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小腹痛,是由盆腔炎引起的,要尽快去医院检查,不要错过治疗期。过度频繁的性生活或不良的卫生习惯可能会诱发,还需要改善身体状况,确保营养需求。盆腔炎是一种妇科顽固性疾病,治疗需要时间。在此期间,不要同房,以免加重。不能吃辛辣或油腻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并不会导致白带增多,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一般是少量的透明无色的白带。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局部疼痛、瘙痒等症状,很有可能是阴道炎。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确定感染的原因,然后进行外阴清洁,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否则会导致细菌的逆行感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