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因工作关系造成左颈部颌部淋巴...

会员6498432 28 已回复
您好!我是因工作关系造成左颈部颌部淋巴发炎。面部酸胀还有撕裂痛。去看过伤科五官科神经科。吃过头孢克洛希刻劳。美洛昔康片。乙哌立松片佐宁。目前在服乙哌立松片妙纳和复方夏天无片。现在就是颌下淋巴反复肿起来。面部酸痛尤其是腮帮部位连张嘴都困难,头面部及四支发麻,其中口唇舌头最为明显。请问贵医院能为我提供最有效的治疗吗,我这情况是属于三叉神经痛吗会不会导致面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病情分析:您好,这可能与淋巴结炎有关的,淋巴结炎通常是因为附近组织的一些感染所致,淋巴结本身是一种免疫器官,在附近组织发生炎症时淋巴结就可以发挥它的免疫功能,从而起到杀灭病菌的作用,但在此过程中就很难避免淋巴结也受到感染的,淋巴结感染引起发炎,就会出现肿大疼痛的现象,对于此症的治疗关键在于查明病灶以及感染的病菌的种类,积极进行抗感染治疗就可以治愈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腮帮子和颈部交界处的淋巴疼,出现此种情况可能为局部淋巴结发炎所致症状,若咽部感染可发生吞咽困难,应检查有无咽炎所致淋巴结肿大,若炎症所致可口服消炎药物。
一般淋巴结是触摸不到的,如果能触摸到那么就有可能是有炎症影响的。建议多休息,查血常规、咽部有无感染,有无淋巴结炎,明确病因药物治疗,控制了炎症,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如果不注意这些细节,就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或复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结核病就是很容易造成颈部淋巴结肿大的一种疾病,可以是原发性的颈部淋巴结核,也可以是继发于腹腔的结核病灶。另外,像窦性组织细胞增多症、血管滤泡增生等也都是会造成颈部淋巴结肿大的疾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侧颈部疼可能是颈椎病造成的:
右边脖子疼痛一般可能是颈椎病、肩部疾病、肌肉疾病等引起。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疾病可导致右颈部疼痛,肩部疾病,如右肩关节周围炎,也会导致右肩和颈部疼痛。肌肉疾病,由于长期低头等行为,会导致颈后肌肉的慢性缺血、缺氧以及慢性劳损。还会导致右颈部疼痛,当天气变化或过度疲劳时很容易引起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儿颈部有淋巴结,可能与上呼吸道感染有关,也可能与周围皮肤的感染有关。
颈部淋巴结在上呼吸道感染后,会有疼痛感,需要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如服用抗凝剂、热敷等。有的孩子会出现淋巴结炎、化脓,如果脓肿还没有形成,说明脓液积聚不多,要积极进行抗感染治疗,消除结核,同时还可以通过激素来抑制炎症反应。
早期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才能控制和吸收,但是这个过程会比较长。如果脓液积聚过多,就会出现破溃或者需要做脓肿的切开引流,单纯摸到淋巴结并不可怕,但是要注意孩子的身体状况,以免感染进一步恶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颈部淋巴肿瘤的症状通常有颈部肿胀、上肢水肿等。
首先是淋巴结肿大会引起压迫症状,患者会出现患侧面颈部肿胀、上肢水肿、呼吸困难等。有的患者会在运动后,出现晕厥发作。然后是颈交感神经麻痹综合征,患者表现为病变侧眼窝深陷、上眼睑下垂、瞳孔缩小、面部无汗、潮红等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导致淋巴结肿大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如果感觉到有疼痛,那也有可能是淋巴结发炎了。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血常规,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消炎清热解毒治疗,例如清热散结胶囊,有炎症的话再配合消炎药。平时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内火偏重的食物,例如牛羊肉,火锅,烧烤等。忌烟酒,定期复查彩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