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安不安全呢?南京哪里开眼角最安全..

会员1141394

开眼角安不安全呢?南京哪里开眼角最安全?
患者年龄:28
患者性别:女

相关问答

想要开外眼角怕不安全,通常可以去开眼角。开眼角手术也是比较安全的,属于常见的一种微创手段,手术时可以注射麻醉药物,减轻出现的疼痛症状,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开眼角手术可以改善眼角出现的内眦赘皮或者是外眦赘皮症状,需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和卫生,避免过度用眼。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双眼皮开眼角可能会比较安全,但是也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开眼角主要是选择开内眼角或者是开外眼角。属于比较小的手术,因此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也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从而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医院都可以,建议去正规医院拆除。觉得去医院麻烦的话,也可以去附近诊所看下,是不是需要去医院拆除。因为现在美容院有些用的都是可以吸收或者是那种自行脱落的线,比较细,有的不需要拆线,会自己脱落有的针眼明显一周左右是需要拆线,让伤口尽快愈合的。如果的需要拆线的话,就去正规医院眼科就行。医院安全,卫生,有利于伤口尽快的愈合。拆线后的前几天,切记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就行,不要过度用眼。觉得眼部不舒服的话可以用生理盐水轻微擦拭,不需要服用药物类来减轻,过几天就好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上海开眼角通常正规三甲医院效果比较好,能够使眼睛外观得到明显改善,从而提高整个面部美观。开眼角手术通常需要在眼角部位做切口,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来选择是需要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所以三甲医院医疗设施比较高端,医生经验也比较的丰富,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使眼睛变大变美观。术后还要严格遵医嘱正确护理,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短期内不可以碰到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无痕开眼角指的是疤痕比较不易观察到,并不是不需要开刀。大部分无痕开眼角位于眼睑边缘附近,沿皮肤肌肉划出2mm左右的小切口,充分分离皮下异常粘连的轮匝肌,折叠内环韧带缩短,缝合切口。因此手术并不是完全没有痕迹,只是将切口选在隐藏的位置,同时切口小,所以术中使用的工具很精细,术后疤痕不明显,但是仔细观察还是具有一定开眼角的痕迹。进行无痕开眼角手术后要注意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术后不要用手触摸受术部位,最好能按时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复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开眼角是开眼雌皮的部位,因为盐吃皮会直接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和眼睛大小。通常情况下在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如果肿胀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在48小时之内通过冰敷的办法来帮助缓解,如果在48小时之后肿胀依然存在,可以通过热敷的办法来促进血液循环,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对眼部揉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