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怎么才可以呢

会员6340282 22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怎么样才能美白祛斑呢?听说温州叶同仁中医美容门诊引进的黑脸娃娃就可以美白祛疤,是真的吗?我想问一下医师,黑脸娃娃是什么啊!还有别的美白祛斑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关注
张吟飞 威县七级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42004
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啊.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用果酸化学剥离治疗,来进行美白淡斑。要知道脸上形成的色斑,大部分是黄褐斑的原因。 该病的诱发因素主要有内分泌紊乱、雌激素水平高、日晒、肝病、休息差等。 颜色下沉明显时,也可以用激光清除色斑很有效。果酸化学剥离治疗也可以选择,也可以配合口服的维生素c。根据需要使色素沉淀,有效恢复正常的肤色。建议求美者可以通过涂抹2%氢醌霜等减轻局部色沉,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这样才能够使美白效果更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求美者想要美白淡斑,就可以通过口服维生素C来解决。美白色斑的方法有很多,但日常生活中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阳光直射。 外出时一定要涂上防晒霜,再加上过硬的防晒霜,需要打伞、戴帽子、戴口罩、口服维生素c。 而且日常生活中要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以及蔬菜,如西红柿、猕猴桃等多种食物。 如果需要,也可以选择激光美白。建议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并且使用激光美白淡斑的话要多个疗程,而且手术之前要保持面部洁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白祛斑一般可以通过皮秒激光来达到目的,效果通常比较明显。皮秒激光利用宽脉冲光束温和的作用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通过光的化学反应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代谢排出,同时能够抑制油脂过度分泌,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过程中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在生存,使皮肤恢复紧致有弹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通过激光的方法才可以去祛斑,还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脸上的雀斑如果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及时局部的黑色素颗粒会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脸上斑点的作用。还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缓解,光子嫩肤可以有效集中留下的斑点,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在做完光子嫩肤以后,还应做好皮肤的发射测试,尽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面部色素沉淀。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想要祛斑,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治疗。如果面部皮肤出现了长斑的情况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也有可能会使人产生一些自卑的心理,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通过使用遮盖霜或者是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但是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如果面部的色斑比较多,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之后需要做好严格的防晒工作,可以在外出的时候通过防晒霜或者是打遮阳伞。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祛斑患者患者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或者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破坏局部的色素组织,是局部的色素组织快速的脱落,然后通过人体的血液循环排除体外。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宽光谱,彩光原理作用于皮肤的表面,直达皮肤的深层,使局部的色素快速的击碎成最小的颗粒,然后排除体外。激光后皮肤比较娇嫩,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护,减少紫外线的照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