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由于做仰卧坐,可能是过量了,这几天都没胃口吃饭又饿得很...

会员6362698 33 已回复
最近我由于做仰卧坐,可能是过量了,这几天都没胃口吃饭又饿得很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溃疡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胃镜,确诊后再治疗,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胃部发炎,胃是受纳腐熟水谷的场所,有必要到消化内科进一步确诊。需要保持规律饮食习惯,做到一日三餐饮食定时定量,必要时做胃镜检查。平时多做一些运动,保持心情愉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很饿但没胃口吃饭可能与天热食欲下降有关,这是夏天很多人存在的现象,夏天易口渴,喝水多,胃液被稀释,消化酶被冲淡,喝水少,出汗多,也影响消化液的分泌,都会影响食欲。天热年轻人吃冷饮多,对胃肠道刺激明显,影响食欲。天热影响人的心情,一吃饭就出汗,进而影响食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必须去做个胃肠的检查看。不排除胃炎或胃溃疡及肝胆的毛病。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从症状来判断要考虑慢性胃炎、胃溃疡的症状,建议上医院进行胃镜的检查确诊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胃胀建议你最好先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查明病因进行对症治疗,是否存在胃溃疡或者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情况。
意见建议:需要积极吃奥美拉唑、法莫替丁、吗丁啉等药物治疗,饮食上尽量吃清淡为主,避免吃太硬太难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胃肠蠕动紊乱导致的,多吃软食.食用易于消化的食品,少食多餐,粗粮细做.
意见建议: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健胃消食片或者大山楂丸进行治疗,平时要按时吃饭饮食有规律,避免暴饮暴食,

吴绮楠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市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足,糖尿病心血管并发症,垂体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痛风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怀孕后的孕期反应,最好是注意清淡饮食或者是补充微量元素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孕妇钙或者是其他的微量元素,注意定期孕检,多出去散散心就可以了。

焦琳医师妇产科沂源县东里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20784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阴道炎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