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变更,求教

会员1141393 37 已回复
1,是否一定要在原单位呆够一定时间才能变更?要多久?刚注册两三个月的能变更么? 2,跨省,能否先从原单位注销,到目的地找好新单位后直接注册?必须有了下家才能变更么?如果原单位不愿意盖章,怎么办? 3,啥程度能自己开诊所?要主治注册满5年?执业医师注册满5年?资格证考到过5年就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当地卫生局详细办理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植发的时候是必须需要医师资格证的,为的就是让手术能够有保障。植发是将毛移植到毛囊组织的方法,具有改善脱发的效果。但是,进行植发之前一定要接受头部检查,可以在确保自己适合植发的条件后再进行手术。另外,这个手术通过在隐藏的头皮部位做小切口,取下毛囊,将取出的毛囊移植到薄毛的部位,可以达到植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早期是一定不能够洗头的,以免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乙肝携带者,如果能满足一定条件,是通过教师资格证体检的。教师资格认定标准规定,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不合格,但肝炎病原携带者,肝功能正常者合格。肝炎病原携带者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验阳性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者不合格,但申请其它教师资格证的属于合格。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植发是需要医师资格证的,植发手术是比较正规的,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植发主要解决各种毛囊缺失等问题,在毛发缺失区移植新毛囊。因为疾病和外伤等有可能导致脱发,所以无论哪个年龄段都会发生毛囊缺失的问题。但是,婴幼儿的毛发尚未完全发育,因此不适宜早期植发。另一方面,老年人根据年龄的不同早晚会进入头发老化期,植发的地方头发不会脱落。但原来的头发也会随着年龄不断脱落,因此也不适合植发。建议求美者植发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正规机构中的医生经验会比较丰富,手术操作娴熟,能够保证安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打瘦脸针是需要有医师资格证的,只有有医师执业资格的人才能负责或在其主诊医生的指导下实施。打瘦脸针的医生除了需要具有医师资格证之外,还需要有执业证,并注册到工作所在地,另外还要求具有从事相关临床学科工作经历;同时要经过医疗美容专业培训或进修并合格,或已从事医疗美容临床工作1年以上。一家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门制定的医疗服务管理条例标准进行设立,只有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才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手术安全性,大大降低失败的几率。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血压过高对资格证的通过并没有太直接的一个影响性,但是会对身体健康有负面影响,应该注意积极控制,因为高血压从早起开始时就很容易出现一些非常严重的血管并发症。应该积极应用药物调整,需要同时要注意控制饮食,适当锻炼,可以有效的减重,然后有助于血压的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瘦脸针的医生要有医师资格证,如果没有资格证是无法执业的,也不能开展医疗美容项目。从事医疗美容项目的医生需要具备整形外科专业的医师资格证以及执业医师证,有这两个证件才能从事整形美容行业,而且执业注册范围要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科目。无证行医是违法的,不符合卫生部规定。现如今医美行业非常盛行,求美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大家在选择打瘦脸针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多参考,多上网查资质信息,只有找一家专业权威的美容机构,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