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背臀部膝盖酸痛,有如感冒发热的感觉什么病

会员6297724 60 已回复
全部症状:没有感冒发热但有感冒发热时酸痛感觉,睾丸也有酸涨感,小便不畅,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天了.不知原因.

治疗情况: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您好,一般的考虑是着凉风寒湿痹证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个人的保暖,不可以着凉,口服独活寄生丸水蜜丸小活络丸大蜜丸调理,配合针灸拔火罐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用解热镇痛和抗病毒的药物,再配合抗炎的药物,共同进行调理治疗,现在症状有缓解的作用,注意多喝水,保证良好休息,免熬夜和劳累,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禁烟酒,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头痛发热发冷全身酸痛无力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是由于病毒感冒的原因而导致的,主要是头部血管会发生充血和扩张,从而引起头疼的现象,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喝温水,另外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您好,一般的考虑是着凉风寒湿痹证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个人的保暖,不可以着凉,口服独活寄生丸水蜜丸小活络丸大蜜丸调理,配合针灸拔火罐的方法治疗。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病情分析: 你现在的症状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应该可以吃药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可以吃点感康片,阿莫西林胶囊(对青霉素过敏者可换成罗红霉素胶囊),清热解毒口服液。发烧超过38.5度时,可以吃点布洛芬片。要多喝水,饮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嗓子疼是可以含化金嗓子喉片或者用西瓜霜喷剂治疗。如果口服药效果不好的话,在考虑打针或者输液治疗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如果有咽喉疼痛的症状,你这考虑是风热感冒的,你需要看体温的高低,如果低于38.5度,可以考虑服银翘解毒丸同时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饮食,如果高烧,最好就诊检查。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问题分析:感冒患者主要表现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等情况,多由外感风寒引起的。如果平时体抗力好的话,
意见建议: 可以选 择口服感冒要,在医生 的指导下服用头孢氨苄胶囊及清颗粒颗粒,并要多喝水,注意房间通风,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提高抵抗力,缩短病程。!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