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疼 我19岁

会员1141394 34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19岁 北京 朝阳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月经来了所以 要很疼 没有食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全面的健康的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腰酸疼解决情况如下:
大姨妈腰酸疼是最为常见的妇科疾病,有时候可能会影响到生活工作和睡眠,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必要时可以用热水袋来热敷腹部,泡热水脚,少吃生冷辛辣刺激之物,多吃温软容易消化的食物。若是腹痛严重者,最好去医院检查就诊,询问缘由,对症下药。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会引起腰酸疼的妇科疾病,主要是盆腔炎和宫颈炎等。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盆腔炎,通过妇科检查可能会伴有双附件区压痛、反跳痛等症状。进行超声检查也可以观察到盆腔有积液。患者此时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金刚藤胶囊、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达到治疗的目的。
如果患者患有宫颈炎症,可能会表现为白带出现化脓性改变,可能还会出现异味,此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宫炎片、保妇康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一觉醒来就觉得腰疼,那就是患者睡觉的床太软了。如果床铺太软,腰部的软组织就会出现过多的下垂,在凹陷处积聚,容易造成局部充血水肿,炎症性液体渗出会造成局部疼痛,如果血液回流不顺畅,就会产生酸性物质,从而导致腰酸疼。
另外,如果患者的睡觉姿势不当,导致腰部组织出现劳损的情况,也可能会有腰部酸痛的问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改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人腰酸疼可以看骨科、中医内科。
如果出现腰酸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骨科检查。如果腰部疼痛,可能是因为急性或者慢性损伤,或者是肌肉筋膜纤维组织炎,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关节劳损。根据病因可以分为急性期和慢性期,目前主要是结合CT,抽血化验,风湿5项来进行诊断。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同时要注意多注意休息。腰疼的病人最好选择普通的软垫床,同时要注意避免受风和湿气侵袭。适当的体位可以降低骨关节的肌肉和韧带的磨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早上腰酸疼,可能是肾阳虚、肾阴虚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是肾脏的“府库”,腰部疼痛主要是由肾虚引起的。第一种,肾阳虚,尽管室外并不寒冷,但患者仍然感觉四肢发冷,仍然穿得多,感觉腰部和膝盖发软,夏天的时候,吹着冷气就会发抖;还会表现出精力不足,和其他人比较,看起来会比其他人更老。也会沉默寡言,对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对性生活也不感兴趣。也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腰部疼痛,主要表现为盗汗、耳鸣、头晕、健忘、失眠、多梦、腰膝酸痛、足跟痛、脱发、牙齿松动、两颊潮红、手足心烦热、口干舌红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朋友们在怀孕之后如果一旦出现了腹部疼痛或者是腰部酸痛的时候,一定要尽快的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因为腰酸腰疼是宫外孕疾病的早期症状之一,如果一旦确诊为宫外孕疾病症状,应该尽快的去接受治疗才可以,否则是会出现一些其他并发症,给病人的生命安危带来一定的威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