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乏力,咳嗽还流鼻涕,没食欲,但体温正常

会员6249085 22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晕,乏力,咳嗽还流鼻涕,没食欲

发病时间及原因:昨天大晴天在外面逛街,很热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可能是感冒,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朋友好!头晕的原因很多,你做了哪些检查?血常规是最基本的检查排除贫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出现身体乏力、头晕的症状是不正常的。
喝中药后身体应该向好的发展方向,比如会有食欲、浑身轻松等感觉,如果出现身体乏力、头晕往往与药物不对症或者药物服用剂量过大有一定的关系。
建议停止服药,与调药医生联系,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比如可以减少口服药量,或者重新调药治疗。以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时不时头晕流鼻涕咳嗽可能是免疫力太差、过敏性鼻炎等原因导致的。
患者免疫力低下,容易出现感冒等不适症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锻炼身体,注意营养增强抵抗力,这样可能会缓解上述症状。还要考虑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咳嗽所致。如果是后一种情况,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过敏原测验。如果是过敏性疾病引起的不适,可以通过脱敏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在孕早期出现头晕恶心乏力是正常的。
孕妇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进而容易出现头晕、恶心、乏力等症状,这些都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孕妇在确诊怀孕之后应该定期进行产检,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头晕,乏力,四肢无力,犯困,没食欲是肾虚引起的。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主要考虑是着凉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风寒感冒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多喝热水,注意保暖,注意吃点感冒药进行治疗,或者是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正常。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头疼和咳嗽。在临床上如果是呼吸道受到细菌和病毒感染,并不一定会有流鼻涕现象,通常患者会出现头痛、咳嗽、咽喉肿胀疼痛等现象。使患者无法正常入睡,身体出现困乏等不适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病毒等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头孢克肟等等,并配合止咳药物来改善。在治疗期间应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万不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