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乏力,头晕感觉像是中暑,从胃反出来是气

会员6202175 33岁 已回复
人乏力,头晕感觉像是中暑,从胃反出来是气,症状有一年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可能大。最好做胃镜检查看看。建议你看消化内科正规治疗。 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 。否则是效果不好的 。另外注意这个不仅仅是需要药物,还需要注意饮食生活调理的 ,否则效果不好的 。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关注
刘继文 清水微澜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精神分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
已帮助用户: 16672
病情分析:从症状上分析好像是脾虚湿盛引起的症状,可以用健脾丸或人参健脾丸治疗两周看看,如果效果好,连续服用一个月。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快将患者移至阴凉通风的地方,解开衣服,使其平卧,头部不要垫高,用冷水毛巾敷头部,给病人扇风或用叫凉的水擦浴,边擦边扇,一般中暑的人可逐渐好转。较重的病人可用冰块敷头部或冷水擦浴。恢复患者意识对于中暑后发生昏迷的患者,可以按压其人中穴和合谷穴,使其恢复意识。如果患者出现呼吸停止的情况,应及时做人工呼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暑急救措施,一旦中暑后要立刻停止活动并在凉爽、通风的环境中休息,脱去多余的或者紧身的衣服,如果有反应并且没有恶心呕吐,喝水或者运动饮料,躺下抬高下肢,用湿的凉毛巾放置于头部和躯干部以降温,或将冰袋置于腋下、颈侧和腹股沟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胃反酸和胃胀相比较来说考虑胃反酸更严重一点。
胃反酸和胃胀有可能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也有消化道的问题。如果有胃胀感,可以适当活动、调畅情志。如果发生了胃反酸,会导致烧心、打嗝、咽堵等,会对胃粘膜造成一定的刺|激和损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避免大量长期饮酒、吸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胃反酸的情况,最好是不要多食蛋类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胃反酸不能吃鸡蛋,由于胃炎、肠胃蠕动减慢等原因导致了胃反酸,而鸡蛋中富含蛋白质,但是很难消化,如果在胃反酸的情况下食用鸡蛋会增加肠胃的负荷,还会导致胃反酸。如果胃反酸比较严重,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多潘立酮、雷尼替丁、胃粘膜保护剂硫糖铝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儿童中暑头晕,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中暑是一种急性疾病,主要表现为中枢神经系统或心血管系统功能障碍,临床表现为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体温升高等。儿童长时间坐在高温的环境中,可能会因为中暑,进而出现发烧、面色潮红、大量出汗等情况,家长应及时将儿童送到阴凉的环境中休息,还可以按照医嘱十滴水、清暑益气丸、仁丹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反流有胃痛,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
胃肠道长期不消化,消化系统有问题,可能会出现胃反流。胃反流会引起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甚至会引起胸闷、反酸、烧心等症状。胃反流是因为胃肠道中有大量的胃酸。因此,可以多吃一些能够抑制胃酸的食物,如花生等。花生能起到中和胃肠道内过量的胃酸,从而可以达到抑制胃酸的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