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四肢无力这是怎么回事?

会员6187356 19 已回复
早上起来四肢无力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小铨 医师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泌尿系统
已帮助用户: 1092
病情分析:这个如果持续时间不长,应该属于正常情况。原因有很多比如血糖降低,运动功能休息一个晚上还没有完全建立等等
意见建议:不必太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不舒服四肢无力心慌是胃部疾病引起的,有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导致的。在饥饿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而本身就有胃部疾病,就很容易出现四肢无力心慌,另外有可能饥饿的时候会出现低血糖,这也会出现心慌四肢无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血压的波动,血压过高或者过低都可能会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除此之外,还要排除脑供血不足。年龄较大,如果有动脉硬化,夜间血液流动缓慢,也会导致出现脑供血不足的。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心跳加速四肢无力颤抖是有冠心病心肌缺血的可能性极大。建议应该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一下心电图、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必要的时候还要做一下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初步的判断是不是一个急性的胃肠炎的情况,急性的胃肠炎主要包括细菌性感染、病毒性感染以及一些物理化学刺激。最常见的就是出现呕吐伴有发热、头疼甚至全身无力的一些感染症状,可以突然出现频繁的这种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是由于体虚体内气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吃点儿补气血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去医院检查,查明病因,再遵义治疗,注意休息,不要过多活动,不要熬夜。多喝热水,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气血两虚、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气血两虚:首先要考虑是由于体内气血两虚导致的神经衰弱,这是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平时缺少运动等原因引起的。
2.脑供血不足: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比如低血糖、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因素。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