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静下来的时候

会员6146501 30 已回复
我在静下来的时候会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全身发抖。手心脚心出汗,腋下也出汗。平时总认为自己得心脏会什么时候停跳。还有在不发病的时候四肢无力,小腿发麻,发痒。有时会觉得手,脑,脚都有心跳的感觉,很明显的那种。我还时不时左胸痛,闷。还有我全身肉会跳,没有固定的跳。身上经常像着了凉一样的皮肤收缩。去医院检查,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动过速,心超正常。我现在心里非常担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请专家帮帮我。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礼如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01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交感神经张力增高,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服用镇静药物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脑鸣或耳鸣,与脑动脉硬化,肾虚,肝火等有关。工作压力大引起的,可分散一下注意力,调节一下,比如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多与朋友交流沟通,所以多做一些其他活动,分散一下可能会改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动症孩子一般不会安静下来看动画片。
多动症属于一种心理上的障碍,主要会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并伴有活动过度和冲动,所以是不会安静下来看动画片。多动症可能是先天性遗传因素所导致,也可能是孩子在出生的过程中缺氧所引发的临床症状。
在确诊之后可通过心理干预和药物的方法来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来帮助恢复,并且还需要及时做一些心理的疏通和教导。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可能是情绪紧张,也有可能是特发性震颤导致的,可以到神经内科做下检查,确诊可以通过药物来控制。那平时一定要注意调整好情绪,多注意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要注意生活规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建议多和亲友们沟通交流,找个知心的朋友倾诉内心的烦躁,这通常都可以达到减轻烦躁的效果,写日记也有一定得帮助。另外,应该树立一个追求前进的目标,生活中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才会对生活有兴趣,不至于感到迷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是一种常见的快速性心律失常,60岁以上的人,有1%出现房颤,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率成倍增加。其中没有器质性心脏病变的房颤占3%-11%。如果发生房颤之后患者的死亡率明显增长,比没有房颤的患者增加1.5-1.9倍。房颤的发生与年龄和基础病变的类型有关系,高血压病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舌苔的照片显示是有白苔,提示有脾胃功能不佳。
指导建议:从症状看,可能还存在有阳虚的表现。请说明还是否存在尿频,尿急,尿痛,四肢冰凉怕冷,手足潮湿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