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特别干,还起皮,又脸红

会员6118978 1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脸没有抗体,脸皮薄。而现在脸部很干,还起皮,脸还是有点红。但是漆皮特严重

发病时间及原因:3个月左右。用化妆品过敏,脸没有抗体,脸皮薄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 :建议外用维生素C注射液搽涂患处,每日两次,三天一个疗程.对皮损的恢复有较好的效果. 方法:先将手洗干净,待稍干后,用维生素C注射液倒人手掌内,然后双掌将药液擦匀,待药液干后发白时洗掉.每日两次,每次两毫升. 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接触诸如洗衣粉,肥皂等碱性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特别干起皮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水光针来进行注射,也可以通过补水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水光针注射之后能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注射之后能达到皮肤的真皮层,达到比较好锁水以及补水效果,水光针注射之后可以让人脸看起来更加年轻,让面部保持水润湿度。在生活当中洗过脸之后及时拍爽肤水或者是柔肤水,也能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及时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平时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皮肤。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特别干起皮怎样补水都没有用,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进行改善。脸特别干起皮会导致肌肤看起来特别的粗糙,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进行改善。水光针是通过注射的方法,能够直接注入于真皮层下,不仅有比较好的补水效果,而且还可以持久的保湿,并且还能够起到紧致肌肤、提亮肤色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绿色的蔬菜,使用补水保湿性比较好的护肤品,出门做好防护措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部皮肤比较干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进行改善,并且可以注射水光针。脸特别干起皮通常是由于皮肤缺水导致的,平时可以多吃苹果和梨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缓解干皮起皮的现象,并且可以注射水光针。水光针是通过水光枪注射到真皮下,可以使皮肤变得水光透亮。注射水光针前半年不可以进行脸部整形手术,并且要避开月经期。术后应保持皮肤的清洁,不要用手去揉捏脸部,避免出现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特别干还起皮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脸部的皮肤特别的干燥,而且还有起皮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所导致的,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一般能够达到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但是也需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工作。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皮肤特别干可以通过食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皮肤特别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症状轻患者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皮肤干燥起皮的原因有两种,一是身体缺水,二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荤素搭配,饮食要均衡,避免暴饮暴食,多休息,还可以服用补充水分、保护肌肤的化妆品,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特别干起皮一般情况下需要进行皮肤的补水,可以通过水光针的注射,也可以使用一些护肤品。水光针在使用以后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对皮肤出现的干燥和脱皮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同时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水乳进行涂抹,加快皮肤的代谢,能够起到水润的作用。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面膜,可以缓解皮肤出现的干燥,并且可以使皮肤处在光滑的状态。调理的地方要减少紫外线的照射,饮食上多吃一些水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