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时恶心.迷糊.头疼.呕吐等症状

会员6117161 40岁 已回复
在工地时恶心.迷糊.头疼.呕吐等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食物中毒,建议尽早到医院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痛经导致恶心、呕吐的症状,很可能是在患有痛经期间同时伴有胃部的一些炎症导致的,当发生急性胃炎时,就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整张,患者可以遵医嘱应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以及止吐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奥美拉唑肠溶片、维生素B6片等,对于改善恶心、呕吐的症状有不错的效果。如果痛经的症状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一些止痛的药物来调理痛经,可以按医嘱应用元胡止痛片进行,这种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性比较小,不会使恶心、呕吐的症状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缺觉头疼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休息不好导致的症状,需要多休息。头疼不适建议按摩,平时多注意休息,戒烟戒酒,避免熬夜和紧张劳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蛋类奶类瘦肉,身体才能有好的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早孕反映在怀孕42天左右开始出现,恶心呕吐,择食,嗜睡等反应。乳头胀痛考虑是跟孕激素升高有关系。可以用热毛巾局部热敷。怀孕早期由于激素水平波动,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这是常见的早孕反应,一般,是在,怀孕后十几天就会出现症状,但是每个人出现的时间不一样,通常三个月后症状逐渐缓解消退,如果恶心呕吐影响进食的话,建议选择静脉高营养,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需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首先考虑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因为虽然头痛、咳嗽、流涕、周身不适是最常见的感冒症状,但出现食欲差、恶心、呕吐、肚子痛、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时总会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或是受凉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恶心想吐首先考虑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因为虽然头痛、咳嗽、流涕、周身不适是最常见的感冒症状,但出现食欲差、恶心、呕吐、腹痛、腹泻时总会以为是吃坏肚子或是受凉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