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

会员6082181 1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尿***,骶骶骨神经没感觉,骶骨畸形。

发病时间及原因:先天性。

治疗情况:如何治疗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尿不尽是一直有排尿的感觉,但又排不出(因为没有尿),是泌尿系受刺激症状,最常见于尿道炎,当然妇科炎症,刺激尿道也会有此,首先检查尿常规
有用0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这种情况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大。建议你尽快检查尿常规明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或菌必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慢尿急尿频尿不尽考虑是前列腺炎或者是肥大的可能性比较大,尽量是去医院化验一个尿常规,在做一个泌尿系彩超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没有腰痛发热的表现,考虑尿路感染为下尿路感染,即急性膀胱炎。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吃辛辣刺激,多饮水,多排尿,不憋尿,同时给予敏感抗生素抗感染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前列腺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淫过频,或者是性活动过频,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年龄和症状,有可能是前列腺慢性炎症或者是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前列腺增生跟年龄有一部分关系。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同时做一个前列腺液的化验和前列腺彩超的检查,有炎症的情况下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同时可以再配合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辅助治疗,例如前列康,前列舒,前列舒通等。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尿尿颜色特别黄,尿频尿痛,尿黄,是上火。尿频,尿黄大部分是因为饮水过少所致,当喝水减少时,尿液重吸收增加,尿液内的大量溶质,比如毒素,尿素以及其他离子会浓缩,出现尿黄。由于尿液浓缩,尿液内毒素分子浓度增加,加重对膀胱黏膜的刺激,出现尿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