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医堂医院的医朮怎样

会员6058083 57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耳聋耳呜已有氵年能治吗?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军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278
病情分析:您好,这个是可以治好的,但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建议去专科正规医院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安装可以选择粘固方式,要去当地去比较有权威的医院。烤瓷牙的好处有很多,需要根据牙齿空缺部位的大小定做合适的烤瓷牙,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和咀嚼功能,使整个人的口腔看起来比较的整洁和好看,维持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术后避免经常吃一些粗糙或者是油腻的食物,以免牙齿受到损失,多吃松软的食物。防止出现食物残留的现象,在术后可以用温开水进行漱口,还要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牙套可以通过牙齿的颜色辨别两颗都是真全瓷牙,能够有效的观察到。做全瓷牙能够有效的修复牙齿缺失的情况,全瓷牙的颜色比较接近于自然的牙齿颜色,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如果选择的材质不是很好,颜色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别,颜色是比较深的,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一般做满口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如果做烤瓷牙,能够有效的修复牙齿缺失的情况可以达到功能和美观。通常是在真空条件下借高温的作用将陶瓷粉熔融并结合到经过特殊处理过的金属表面上而制作成的修复体,相容性是不错的,不会对牙齿造成很大的损伤。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咬合深可以通过使用矫正器的方法进行矫正,效果比较好。咬合深可能会出现上颌牙齿伸长和下颌牙齿正常的情况,在治疗的时候一般需要压低伸长上颌牙齿同时进行唇倾。如果上课比较正常,但是出现了下颌牙伸长的情况,一般需要压低伸长的下前牙,能够使下颌牙弓的曲线变平。如果上下牙都存在有咬合问题,通常需要同时压低上下颌的前牙。在矫正的过程当中,还是要定期去医院检查牙齿的恢复情况,然后针对性的进行调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美容院的全身spa的做法是需要进行沐浴按摩,并且还需要进行皮肤深层补水。到美容院做全身spa的时候,通常需要进行彻底的沐浴以及按摩,能够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并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另外还需要进行皮肤深层补水以及清洁,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以及粗糙的情况,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院,并且还可以通过激光或者是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个人的肤质。日常还要注意防晒,也要穿纯棉一级宽松的衣物,尽量减少对皮肤的摩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掉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通过冷冻或者是磨削的方法治疗。如果出现有雀斑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日光照射的原因,可能会出现鼻部或者是两侧面颊部位,引起褐色或者是黑褐色的斑点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相关的检查诊断,多数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如果严重的情况下,最好是选择液氮冷冻或者是磨削手术的方法治疗。手术后防止出现复发,要加强防晒护理,同时还要做好个人卫生,保持皮肤的清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