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还拌有低烧和头晕是怎么回事

会员6054913 --- 已回复
头疼还拌有低烧和头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感冒导致的。尤其是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最大。建议口服感康和鼻舒适,扑热息痛试试 。而且应该注意多喝水 。
有用0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您好;考虑是血管性头疼。建议口服复方羊角片,尼莫地平。必要时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肿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低烧、头痛可能是鼻窦炎、脑炎等原因引起的。
1.鼻窦炎:鼻窦炎容易导致儿童低烧、头痛,并伴有鼻塞、流黄脓鼻涕、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此时家长可以带儿童及时到医院做鼻窦CT来进一步确诊。
2.脑炎:脑炎也可能导致儿童低烧、头痛,常伴有频繁呕吐、精神状态不好、嗜睡、抽搐等症状,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儿童及时通过头颅核磁共振、腰椎穿刺等检查,以辅助诊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头晕和头疼的区别有临床症状、牵涉部位等不同。
1.临床症状:头晕指有头重脚轻的感觉,通常可以分为头昏和眩晕,可能会感觉到头或身体有浮动感也可为漂浮感;头疼指各种原因导致颅内外段的痛敏结构受到刺激,或者血管因素脑膜受刺激、牵拉导致头部出现疼痛不舒适。
2.牵涉部位:头晕可能会涉及整个头部;而头疼的部位在额部、顶部、颞部或者枕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期头疼头晕是经期出现了贫血造成的。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血红蛋白是否正常。可以吃一些大枣,当归莲子汤等补气补血的食物。吃一些鸡蛋肉类,虾皮儿,鸡肝儿的,进行补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低烧不退,可能是一些肿瘤患者会有肿瘤热,这种病人低烧,这种发烧是一直不退。还有就是另外一种,有些结核可能有点热,如果没有进行抗结核的这种治疗,结核没有控制就会持续的低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主要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痛、压迫感、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诉为头部有紧箍感。大部分病人为两侧头痛,多为两颞侧、后枕部及头顶部或全头部。这种症状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最常见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睡眠休息不好,偏头痛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如果经常出现头痛头晕的临床症状,还是进一步检查血压,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看看,及时用药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身体气血不足,头部供血不足才导致了头晕、头痛。是身体处于气血两亏的表现,这种症状的出现就是身体在告诉太虚弱,需要补血。同时也有可能是感染,血压,情绪等原因造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