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刚出生几天肚子就又大又硬应该怎么办

会员1141385 54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1岁 四川 南充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刚出生5.6天肚子就变大了还有点 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否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去 医院检查医生说肛门小。要 做手术,手术费都 需要2万多.但是除了 肚子的 问题吃喝睡拉都 没 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要考虑手术治疗的,别的非手术治疗的措施可能效果不会很好的,或者说基本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你好,宝宝肚子硬可能是腹部胀气.腹部胀气的原因有许多,与饮食,肠胃蠕动,是否便秘,消化吸收功能等都有关系.

宝宝腹胀,腹痛,也是因为他们太小,胃肠的消化能力太弱,可以根据医嘱给宝宝吃一些“妈咪爱”或者“乳酶生”,以调节小宝宝的肠胃,帮助他消化.如是母乳喂养的话,妈妈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进食.如果你的孩子是用配方奶粉喂养的,那么,你可以调换其他牌子的配方奶粉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理性涨奶期是在产后的两天,一般会持续三天,现在已经14天了,如果是感觉疼痛严重,那就有可能是积奶了。那就需要去医院让医生帮做一个乳腺彩超的检查看一下了,如果是单纯的积累,可以通过按摩热敷来帮助缓解,如果是已经化脓感染,那就需要外科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黄疸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需要相鉴别。生理性的黄疸,没有临床任何症状,没有超过正常值,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病理性的黄疸,24小时之内会持续性加重,巩膜黄染会加重,一定要重视。一般首选治疗是光照疗法、保肝治疗,用一些药物。但是,持续出现黄疸,一定要去医院及时查明黄疸的原因和发病诱因,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确诊是病理性的黄疸,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就可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吃完减肥药后肚子变得又大又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按摩等方式进行改善。
1.药物治疗:吃完减肥药后肚子变得又大又硬可能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容易对胃肠有一定的刺激,患者可以遵医嘱及时使用健胃消食片、保和丸、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还要多喝水。
2.按摩:患者还容易出现腹胀、腹痛等不适的症状,患者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局部按摩,能够缓解不适,注意按摩时力度不要过大,防止造成伤害。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可用棉棍将分泌物轻轻地卷拨出来。若是干性分泌物,应先涂些软膏或眼药膏,或用棉棒蘸水,滴在宝宝的鼻孔里,使其变得松软,再用棉棍将其拨出。鼻塞的原因,一般来说鼻塞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常见症状,分泌物的增多阻塞了鼻腔,水肿的鼻粘膜也使得呼吸道变得更狭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