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后老感觉喉咙有东西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吃东西后老感觉喉咙有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慢性咽炎导致的可能性大,建议用慢咽舒宁治疗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为是由于慢性咽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口服消炎药来进行消炎治疗,也可以做口腔雾化吸入治疗,治疗期间多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后出现了喉咙管有痰而且咳不出来是由于患上了慢性咽喉炎,可以采用口服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如果出现有黄痰,同时还要口服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如果没有效果或者出现其他的症状,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喉咙痛不吃东西的方法如下:
一、由于室内空气干燥、过冷或者过热、过湿等因素,可能会刺激咽部粘膜。所以家长要保持适当的室内温度、湿度,保持通风,对咽喉疼痛有较好的疗效。二,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比如橘子、菠萝、甘蔗、鸭梨、苹果等,也可以多喝水,但是不能吃姜、椒、蒜等辛辣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九个月宝宝喉咙痛、不吃东西,家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静脉输液等方法进行改善。
九个月宝宝喉咙痛、不吃东西,为了缓解宝宝嗓子的疼痛,可以使用康复新液喷雾剂,也可以使用开喉剑喷雾剂;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利巴韦林喷雾剂,也可以用抗病毒口服液进行抗病毒治疗。家长平时可以将奶冲淡一些,喝些粥;如果不能吃东西后有剧烈的呕吐,可以通过静脉输液来补充能量。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吃东西后打嗝的处理方法。
吃东西后打嗝,这是由于食物的消化和进食过急,需要去医院的消化科进行电子胃镜,慢性胃炎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吗丁啉,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来帮助消化。如果是因为肠胃机能失调引起的,可以服用双歧三联活菌胶囊来调理肠胃,平时要养成好的生活方式,避免狼吞虎咽。
要注意三餐食物应多样化,注意饮食卫生,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同时做好腹部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补牙后吃东西牙齿痛,一般可以清淡饮食结合消炎药物进行改善。补牙之后牙齿疼痛可能是底部有炎症的情况造成的,因此需要进行消炎处理,结合清淡饮食使症状得到改善。如果患有较严重的牙髓炎,建议及时做根管治疗,清除局部的坏死神经以及细菌,然后再利用树脂材料将牙洞补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